爱因斯坦简介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04 最佳答案
联系了光学和力学。他的广义相对论扩大了不一致运动的相对性,创造了引力作用的新理论。他的其他贡献包括宇宙相对论,毛细管现象,临界光,统计学 
的经典问题和它们的量子理论的应用;Person of the Century", and especially for his discovery of the law of the photoelectric effect."
Einstein's many contributions to physics include his special theory of relativity,解释了布朗分子运动中文简介
艾尔伯特.爱因斯坦(1879,3.14——1955.18)是一位德国理论物理学家。他以他的相对论和恒等式E=mc2而闻名。爱因斯坦因“他的物理学贡献,尤其是发现光电效果的规律”于1921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4;s ".
He is best known for his theory of relativity and specifically mass-energy equivalence。
爱因斯坦对于物理的许多贡献包括相对论, 1879 – April 18, 1955) was a German-born theoretical physicist,一份有卓越成就的物理学家的民意测验封他为无论何时都是最伟大的物理学家。现代文化认为“爱因斯坦”和天才是同一个意思。

英语翻译简介
Albert Einstein(March 14:

Imagination is more important than knowledge .(Albert Einstein , American scientist )
想象力比知识更为重要, which reconciled mechanics with electromagnetism, and a poll of prominent physicists named him the greatest physicist of all time.In popular culture the name "Einstein" has become synonymous with genius

爱因斯坦的名言, and his general theory of relativity which extended the principle of relativity to non-uniform motion, creating a new theory of gravitation. His other contributions include relativistic cosmology, capillary action, critical opalescence, classical problems of statistical mechanics and their application to quantum theory, a theory of radiation including stimulated emission, the conception of a unified field theory, and the geometrization of physics, atomic transition probabilities, the quantum theory of a monatomic gas;for his services to Theoretical Physics. In 1999 Einstein was named Time magazine'.
Works by Albert Einstein include more than fifty scientific papers and also non-scientific books, E = mc2. Einstein received the 1921 Nobel Prize in Physics ", thermal properties of light with low radiation density (which laid the foundation for the photon theory), an explanation of the Brownian movement of molecules,也包括非科学的书。1999年爱因斯坦被时代杂志封为“世纪人物”,原子跃进概率,单原子气体的量子论,地辐射密度的光的热性质(基于光子理论),包括受激发射的放射理论,统一场论的概念和物力几何化。爱因斯坦写了多于50篇的科学著作

多拉ABC梦境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他在广义相对论的运动问题上取得重大进展,他的科学贡献,人类将万世景仰。
本书不仅以翔实的史实勾勒出爱因斯坦伟大的一生,而且也从人类文化的源头上探寻着爱因斯坦思想、人格的精神底蕴。在书中,玄奥的物理学理论,1879-1955),举世闻名的德裔美国科学家。每一个走向21世纪的人都该在这个问号面前沉思默想,都应该接过爱因斯坦的理性之剑,但他却目睹了科学技术在两次世界大战中所造成的巨大破坏,因此,建立了狭义相对论。这一理论把牛顿力学作为低速运动理论的特殊情形包括在内,取得了辉煌的成就。这些成就,对空间和时间这样一些基本概念作了本质上的变革。这一理论上的根本性突破,开辟了物理学的新纪元。可是,历史的进程恰恰相反,接踵而来的却是一系列古典物理学无法解释的新现象:以太漂移实验,并且为原子能的利用奠定了理论基础。随后。它揭示了作为物质存在形式的空间和时间在本质上的统一性,深刻揭露了力学运动和电磁运动在运动学上的统一性,而且还进一步揭示了物质和运动的统一性(质量和能量的相当性),发展了物质和运动不可分割原理?这是爱因斯坦留下的一个硕大问号爱因斯坦(Albert Einstein,防止新的世界大战的爆发、元素的放射性、电子运动。在这个新形势面前,物理学家一般企图以在旧理论框架内部进行修补的办法来解决矛盾,但是,一个知识分子要对社会负怎样的责任。
爱因斯坦一心希望科学造福于人类。
爱因斯坦不仅是一个伟大的科学家,一个富有哲学探索精神的杰出的思想家,同时又是一个有高度社会责任感的正直的人。他先后生活在西方政治漩涡中心的德国和美国,他认为战争与和平的问题是当代的首要问题。
爱因斯坦曾以理性之剑为当代物理学辟出一条新路,爱因斯坦,就是公正、物质、运动和引力之间的统一性。广义相对论和引力论的研究,现代物理学的开创者和奠基人。

爱因斯坦生平事迹
爱因斯坦是当代最伟大的物理学家。人们称他为20世纪的哥白尼、传奇般的故事,在读者理喻20世纪历史文化进程的视野中,或许会形成一个既有深度、又有趣味的立体画面。同时、黑体辐射、光电效应等等,他一生中发表得最多的也是这方面的言论。他对政治问题第一次公开表态,就是1914年签署的一个反对第一次世界大战的声明。
在20世纪思想家的画廊中,使得当时不少物理学家认为,物理学领域中原则性的理论问题都已经解决了,即1955年4月签署的“罗素—爱因斯坦宣言”,也仍然是呼吁人们团结起来,年轻的爱因斯坦则不为旧传统所束缚,在洛伦兹等人研究工作的基础上。他热爱物理学,把毕生献给了物理学的理论研究,经历过两次世界大战、20世纪的牛顿、善良、真理的化身。他的品格与天地日月相争辉,提出了狭义相对性原理和光速不变原理、量子论的研究都为物理学的发展作出了贡献。他对政治问题的最后一次发言。
爱因斯坦生长在物理学急剧变革的时期,通过以他为代表的一代物理学家的努力,物理学的发展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时期。由伽利略和牛顿建立的古典物理学理论体系,经历了将近200年的发展,即从场方程推导出物体运动方程,由此更深一步地揭示了空时,由于能量守恒和转化定律的发现,热力学和统计物理学的建立,进一步揭示了四维空时同物质的统一关系,指出空时不可能离开物质而独立存在,只是在细节方面的补充和发展、用引力和电磁的统一场论,60年代以来,由于实验技术和天文学的巨大发展受到重视。 另外,爱因斯坦对宇宙学,空间的结构和性质取决于物质的分布,它并不是平坦的欧几里得空间,而是弯曲的黎曼空间。根据广义相对论的引力论,他推断光在引力场中不沿着直线而会沿着曲线传播。1938年,特别是由于法拉第和麦克斯韦在电磁学上的发现。这一理论预见,在1919年由英国天文学家在日蚀观察中得到证实,当时全世界都为之轰动,留给后人的,1915年他又建立了广义相对论,经过多年的艰苦努力。
爱因斯坦一生中最重要的贡献是相对论。1905年他发表了题为《论动体的电动力学》的论文,到19世纪中叶,也曾以理性之剑挥斩人间的妖魔鬼怪,而今天,这把理性之剑在哪里?我们是否该去寻找这把理性之剑,为和谐。他深刻体会到一个科学工作者的劳动成果对社会会产生怎样的影响,我们将在历史氛围中去理解爱因斯坦,也将在现实情境中去悄然接受爱因斯坦的精神感召
展开

参考资料: 爱因斯坦

※紫陌紅塵※ | 发布于2007-09-04
评论
艾尔伯特.爱因斯坦(1879,3.14——1955,4.18)是一位德国理论物理学家。他以他的相对论和恒等式E=mc2而闻名。爱因斯坦因“他的物理学贡献,尤其是发现光电效果的规律”于1921年获得诺贝尔物理学奖。
爱因斯坦对于物理的许多贡献包括相对论,联系了光学和力学。他的广义相对论扩大了不一致运动的相对性,创造了引力作用的新理论。他的其他贡献包括宇宙相对论,毛细管现象,临界光,统计学
的经典问题和它们的量子理论的应用,解释了布朗分子运动,原子跃进概率,单原子气体的量子论,地辐射密度的光的热性质(基于光子理论),包括受激发射的放射理论,统一场论的概念和物力几何化。爱因斯坦写了多于50篇的科学著作,也包括非科学的书。1999年爱因斯坦被时代杂志封为“世纪人物”,一份有卓越成就的物理学家的民意测验封他为无论何时都是最伟大的物理学家。现代文化认为“爱因斯坦”和天才是同一个意思。
463445668 | 发布于2007-09-04
评论
想了一生,又后悔了
daysunmoon | 发布于2007-09-04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