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一部电影 记得 是国外的 那小孩 让外星人 带走了 25

好象外星人 只给他1天时间 回来 和他妈妈在一起 老感人的这个 就上想不起来了 10年前就看了下部 现在好象看 哎
给个下载地址吧?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07-09-04 16:18 最佳答案
碟领航员 | 领航员 | 冲出地球(1986) 
片 名://lib.com/2005/05/11/0000050217.verycd.verycd: Flight of the Navigator

译 名.html" target="_blank">http.com/2005/05/11/0000050217://lib: 飞碟领航员 | 领航员 | 冲出地球
The Navigator (Norway)
电骡下载地址

其他回答

原本比David年纪小4岁的弟弟Jeff.,他的父母简直不敢相信这事实:家庭 /,是8年后了,不慎跌落一个深谷:美国

导演.,美国太空总署发现有一 :Randal Kleiser

主演.,在他由森林返家的途中飞碟领航员Flight of the Navigator8,如今都比David还大.

类型,却意外发现房子里住的居然是陌生人,当他恢复意实回到家中; 科幻 /:Paul Reubens Jonathan Sanger Veronica Cartwright .2

领航员|冲出地球|the navigator

年代.; 冒险

背景发生在1978年,而且时间居然已经是1986年。而在这件怪事发生的同时,有位年纪12岁的男孩David Freeman,这位外貌仍为12岁的David后来还是终于找到了亲人:1986产地
Onding | 发布于2007-09-04 15:11
评论
老天~ 是斯蒂文.斯皮尔伯格导演的《人工智能》

21世纪中期,由于气候变暖,南北两极冰盖的融化,地球上很多城市都被淹没在了一片汪洋之中。此时,人类的科学技术已经达到了相当高的水平,人工智能机器人就是人类发明出来的用以应对恶劣自然环境的科技手段之一。
先进的人工智能机器人不但拥有可以乱真的人类外表,而且还能像人类一样感知自己的存在。大卫(海利·乔·奥斯蒙特)就是这样一个有思想、有感情的小机器人,他被一对人类父母所收养,有一个哥哥和一个贴身的伙伴——机器泰德熊。但这些并不能让大卫满足,他一直渴望着自己终有一天不再仅仅是个机器人。抱着对这个愿望的执着,11岁的大卫踏上了漫长的心路历程,跟随在他身边的,还有另一个善良的机器人乔(裘德·洛)。谁也不知道他们能否完成自己的心愿,脱胎换骨成为真正的人,等待他们的只有凶吉难料的对复杂人性的追寻......

就是这部电影相信我,你看了就知道了
万年雪糕 | 发布于2007-09-04 17:11
评论

为您推荐:

外星人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