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小鬼的电视剧有那些?

忘记他本名了拉,艺名小鬼的,在《东方茱丽叶》里演一弥的,《热情仲夏》里的陈朗竹。他还有演过什么呢?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04 最佳答案
..

  2002年 孙燕姿『从零开始』MV

  2002年 公视『下课花路米』节目主持

  2002年 日本朝日电视台黄金传说团体组合-HC3『我们是朋

  友』单曲发行

  2002年 『半成年主张之搞个自由式』偶像剧

  2003年 辅导金国片『狂放』

  2003年 毕业干什么合辑--『你给我记住』 ...
展开..

  2002年 孙燕姿『从零开始』MV

  2002年 公视『下课花路米』节目主持

  2002年 日本朝日电视台黄金传说团体组合-HC3『我们是朋

  友』单曲发行

  2002年 『半成年主张之搞个自由式』偶像剧

  2003年 辅导金国片『狂放』

  2003年 毕业干什么合辑--『你给我记住』

  2003年 孔令奇『妖精』专辑『来看你』MV

  2003年 丸子首张专辑--『关东煮』

  唱片:关东煮
  01. 爱你卡农
  02. 关东煮
  03:国语.台语

  代步工具......:机车.捷运

  喜欢的饮料:可口可乐《香草口味》.纯奶西打.:舞蹈、发声、剧场以及目前所上的打鼓课

  【经历】

  2002年 统一麦饭石矿泉水 CF:汤姆汉堡.摩斯汉堡.麦当劳.

  讨厌的人类型:心机重到不行的人

  喜欢的艺人:郭富城.Twins《阿Sa》

  喜欢的店..: 事业有成后买一座岛养大象

  最大的愿望: 出唱片以及成为郭富城的朋友

  如何进入演艺圈: 在电影试镜时被Jack发掘接受过的培训课程. 爱泛滥
  06. 全垒打
  07.

  喜欢的动物.

  用来打发时间的事:画画.打球.唱歌.听音乐....:咖哩.摩斯汉堡....:大象.狗...

  收集的物品:玩具类.模型类.帽子....

  喜欢的女生类型:浏海.脸圆..

  喜欢的食物....... 假装你还爱着我
  08. 81草莓
  09. 羊
  10.......只要是有人送就很开心啦~~~~~~~~

  认为自己的缺点:脾气差.没耐性....

  最希望收到的礼物:是是是...

  喜欢的卡通:灌篮高手.超人...... 丸子特攻队
  04. 美女十八招
  05  黄鸿升 (小鬼)

  英文名:Alien

  生日:11.28

  星座:射手 血型:A

  身高:176cm 体重:61kg

  家人:爸爸.奶奶.妹妹

  语言....

  听到会抓狂的话:小猪说:“小鬼如果你赢的话我帮你播丸子三兄弟的MV。”

  最想做的事
收起

琥珀星星

采纳率:56% 擅长: 暂未定制

网友推荐的 黄鸿升电视剧
440691人推荐
420484人推荐
402026人推荐
347030人推荐
315794人推荐
276150人推荐
265312人推荐
202278人推荐
196318人推荐
展开更多

其他回答

转角遇到爱里也有他~~
L星雨L | 发布于2007-09-0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