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夏的所有歌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11-27 02:49 最佳答案
《拍拖》《等待完整》《那些年》《爱夏》《爱都是对的》《幻听》《数到三不哭》《弹弹琴恋恋爱》《逆向》《沉淀》《oh.爱》

tmjxdkc1

采纳率:50% 擅长: 电影 电视 篮球 佛山市

其他回答

《离歌》首先是最近很火的电影主题曲、《囚鸟》,依次为,演唱了很多歌;之后是《翅膀》、《我愿意》(清唱PK)、《可惜不是你》、《惜别》,和陈翔:《拍拖》《等待完整》《那些年》《爱夏》《爱都是对的》《幻听》《数到三不哭》《弹弹琴恋恋爱》《逆向》《沉淀》《oh:《火柴天堂》;《梦想》.爱》

在他参加超级星光大道的时候。

在他的专辑《胡爱夏》里面有,是一个音乐剧的、付辛博合唱的,林夕作词;他的《弹弹琴恋恋爱》也被选为《极速天使》的主题曲:《那些年》
盛放蔷薇12 | 发布于2011-12-02 19:39
评论
伤心童话 燃点 让我爱你
桃萝朵 | 发布于2012-06-30 12:47
评论
很多呢,你可以去他的贴吧,有歌曲名还有下载地址
胡小夏8023 | 发布于2011-12-03 14:29
评论
百度
胡诗幂 | 发布于2011-11-26 22:13
评论
《火柴天堂》、《可惜不是你》、《惜别》、《离歌》、《我愿意》(清唱PK)、《囚鸟》、《我是真的爱你》
《我期待》
《没那么简单》
《爱》
《流浪记》
《我爱你》
《家后》
《无尽透明的思念》
《你怎么说》(歌中剧)
《世界》
《不让我的眼泪陪我过夜》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为你我受冷风吹》
《炫耀》
《新不了情》(清唱PK)
《她来听我的演唱会》
《青花瓷》
《张三的歌》
《谢谢侬》
《唱这歌》
《闪亮的日子》
这是他参加比赛时候的歌~~~~
《拍拖》
《等待完整》
《那些年》
《爱夏》
《爱都是对的》
《幻听》
《数到三不哭》
《弹弹琴恋恋爱》
《逆向》
《沉淀》
《oh.爱》
这是他专辑胡爱夏的歌曲
《翅膀》(音乐剧“乐动青春”主题曲
《梦想》是蒙牛酸酸乳“巨星梦想学院”单曲,和陈翔,付辛博一起出得单曲。
还有最火的《那些年》是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里面的电影主题曲。
这事主要的,还有一些参加节目翻唱过的歌
《天路》 《蜗牛的家》《画壁》 《落叶归根》《曹操》《爱夏》《醉赤壁》

还有在综艺节目《音乐万万岁》里面演唱《外面的世界》《你不知道的事》《寂寞的季节》《爱 都是对的》 音质很不错哦
《 国光帮帮忙》里面唱过《男人KTV》《囚鸟》《说好的幸福呢》《我是真的爱你》《爱夏》
还与朱明瑛老师合唱《回娘家》
和卓文萱唱《梁山伯和朱丽叶》
还有一首金曲串烧,在广州千人歌友会返场的时候唱了一首张学友的《饿狼传说》
基本就是这些了,酷狗里面都可以下载
展开
早沾勿_药 | 发布于2011-11-29 20:58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