帮客人预订的机票,到登机的时候客人发现出错了,怎么办?

2011年11月1日的下午,一位林先生前来商务中心代订两张11月2日19点从广州飞上海的机票,票务人员按客人的要求查询相关信息并告之客人。此时,客人确认了要出票,并打开手机的信息将乘机人员的姓名及证件号码告知票务人员,并表示乘机人员于11月2日早上来票务中... 展开
发布于2011-11-26 18:54 最佳答案
只能说国内的航空公司都太破了,但身份证号也是必须要填写的。如果不能,应该是可以到那个航空公司的问讯处看是否可以更改的,另外机票虽然只需要姓名进行验证那就是他自己的问题了

其他回答

票务人员弄错的话。一般来说退票是需要退票手续费的,看可不可以免除退票手续费,然后换成正确的票。需要将错误的票退票,可以让票务人员与航空公司当地的售票处联系。如果客人给的信息是正确的电子机票一旦生成后是无法修改姓名的
css_ssc | 发布于2011-11-26 19:25
评论
那就看当时客人给商务中心的名字是否正确,而且取票时候客人为什么不对名字啊.应该是客人的责任,但是商务中心可以协助客人办理退票手续.重新出一张.
一夏绚烂 | 发布于2011-11-26 19:41
评论
您好:
乘机人姓名和证件号码一定要和他本人有效证件的信息一致否则是无法换取登机牌无法登机的。

如果追究责任的话,先看客人给的乘机人信息是否与乘机人本人身份证完全相符合。如果是不相符合,那就是乘机人自己的问题,所以他要求该出票人或者其公司负责,有权拒绝。

如果客人给的乘机人信息跟乘机人本人身份证完全相符合,结果是出票人把乘机人信息弄错了,但是当时也有让乘机人验证是否符合,他本人也说没问题。那双方都有责任。

如果可以改名字的话就帮客人改过来··如果不能改,就只能办理退票了···
爱镇华 | 发布于2011-11-26 20:16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