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 莱迪亚不见了,如何找到她让她回来,不用控制台。。。 10

如题喽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8-25 13:19:42 最佳答案
以莱迪亚为例,之前被我不小心烧死了。。。。很长一段时间没管她,结果后来找不到她尸体了
看了很多控制台的文档,一遍一遍测试终于可以了 - -

调出控制台,直接输入以下代码

prid a2c94
resurrect
moveto player

退出控制台,莱迪亚回来了- -。。。

。。。。。。。1小时3贴限制。。。。不能回复。。。。

找别的NPC代码

进入控制台
鼠标单击那个NPC
然后她的代码就显示出来了。。。。

参考资料: 转载3DM

1079783635

采纳率:19% 来自:芝麻团 擅长: 篮球

其他回答

如果是刚丢掉,游戏中等几天,出现“你的跟随者已经厌倦等待,
选择离开” 然后回到你在雪漫城的房子(莱迪亚应该是雪漫领主送个你的马仔吧……)
然后你就会看见那小娘们就在坐在二楼一个房间喝茶呢……
Geed_Solid | 发布于2011-11-26 18:10
评论
你买了房子的话,她会在你的房子里等你,在雪饶城那5000快的房子
yeqh12345 | 发布于2011-11-26 18:08
评论
她会在你最初的那个城堡里,大厅等你

~~~~~~~~~~~~~~~~~~~~~~~~~雪满领主,大厅~~~~~~~~~~~~~~~~~~~~~~~~~~~~~~~~~~
fbi1046 | 发布于2011-12-10 19:06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11-26 18:07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