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牛毛,向花针,想细丝,密密的斜织着,人家屋顶上全笼着一层薄烟一句分别描绘了春雨的

三个特点 , , ,密密的斜织着。更是明写 ,暗写 ,与杜甫的春夜喜雨中的 有异曲同工之妙
xwxwwxxx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1-26 最佳答案
三个特点  多 ,细   , 绵长  。明写 雨,暗写风。与杜甫的春夜喜雨中的 “随风潜入夜”  有异曲同工之妙

fangzhilin1014

采纳率:70% 来自团队:Q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物..:房屋、树叶..、小草、乡下,唤起人们对春雨的喜爱。
(傍晚时候,、小路、石桥
(树叶、小草):写雨中的植物清新而闪光的特点,用树的绿、草的青去写雨
rebone爱问问 | 发布于2011-11-26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