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55+555+5555+....555555555=

寂寞的小猪x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1-28 最佳答案
.。

如果不用过程的话,就很简单了,5+55+555+5555+..;
f=123456789..+111111111-111111110-1111111110;
-9f=1+1+1+1+1+1+1+1+1-1111111110....555555555=5f=5*123456789=617283945.....+111111111=123456789;
之后5+55+555+5555+....555555555=5*(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0+1111111110;
f-10f=1+11-10+111-110+.+111111111是9个数相加,个位数是9个1相加,十位数是8个1相加,以此类推;
1+11+111+1111+.设f=1+11+111+1111+..+111111111,那么10f=10+110+1110+....,可以很容易就得出1+11+111+1111+.;
所以,5+55+555+5555+

其他回答

5+555555555*55554+55555=
电动车故障咨询 | 发布于2011-11-26
评论
5+55+555+......+555555555
=9*5+8*50+......+1*500000000
=5*123456789
=617283945
AnEagles | 发布于2013-02-0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