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哪家银行好

描述一下每家银行的优缺点。
发布于2011-11-25 16:08 最佳答案
1 中国工商银行:办卡费5元,年费10元/年,低于300元收小额账户管理费3元/季度,同城跨行取款2元/笔

2 中国农业银行:办卡费5元,年费10元/年,低于300元收小额账户管理费3元/季度,同城跨行取款2元/笔(广东省4元)

3 中国建设银行:办卡费5元,年费10元/年,低于500元收小额账户管理费3元/季度,且这类账户不给利息,同城跨行取款4元/笔+取款额的1%(就是说比其他银行异地取款的费用还高,黑心到家了,明显逼着自己的客户不去别的银行取钱,这样别的银行客户来自己ATM取钱可以坐收佣金,所以大家即便拿着别的银行的卡跨行免费也不要去建行取钱)

4 中国银行:办卡费5元,年费10元/年,不收小额账户管理费,同城跨行取款4元/笔

5 交通银行:办卡费5元,年费10元/年,低于500元收小额账户管理费3元/季度,同城跨行取款2元/笔

6 邮政储蓄:办卡免费,同城跨行取款2元/笔,绝大多数省市没有收取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

7 中国民生银行:办卡免费,无年费,无小额账户管理费(深圳除外),同城跨行取款每月前3笔免费,以后2元/笔

8 中国光大银行:办卡免费,无年费,无小额账户管理费,同城跨行取款每月前3笔免费,以后2元/笔 ...
展开1 中国工商银行:办卡费5元,年费10元/年,低于300元收小额账户管理费3元/季度,同城跨行取款2元/笔

2 中国农业银行:办卡费5元,年费10元/年,低于300元收小额账户管理费3元/季度,同城跨行取款2元/笔(广东省4元)

3 中国建设银行:办卡费5元,年费10元/年,低于500元收小额账户管理费3元/季度,且这类账户不给利息,同城跨行取款4元/笔+取款额的1%(就是说比其他银行异地取款的费用还高,黑心到家了,明显逼着自己的客户不去别的银行取钱,这样别的银行客户来自己ATM取钱可以坐收佣金,所以大家即便拿着别的银行的卡跨行免费也不要去建行取钱)

4 中国银行:办卡费5元,年费10元/年,不收小额账户管理费,同城跨行取款4元/笔

5 交通银行:办卡费5元,年费10元/年,低于500元收小额账户管理费3元/季度,同城跨行取款2元/笔

6 邮政储蓄:办卡免费,同城跨行取款2元/笔,绝大多数省市没有收取年费、小额账户管理费

7 中国民生银行:办卡免费,无年费,无小额账户管理费(深圳除外),同城跨行取款每月前3笔免费,以后2元/笔

8 中国光大银行:办卡免费,无年费,无小额账户管理费,同城跨行取款每月前3笔免费,以后2元/笔

9 中信银行:办卡免费,无年费,无小额账户管理费,同城跨行取款每月前2笔免费,以后2元/笔

10 华夏银行:办卡免费,无年费,无小额账户管理费,同城跨行取款每天(注一是每天不是每月)前1笔免费,以后2元/笔

11 上海浦东发展银行:办卡免费,无年费,同城跨行取款2元/笔,账户管理费12元/年,如果账户内余额始终在1000元以上,或者年内POS刷卡消费一笔(多少都没关系,他们只是在鼓励用卡),则免收。

12 兴业银行:办卡免费,无年费,无小额账户管理费,同城跨行取款每月前3笔免费,以后2元/笔

13 招商银行:办卡免费,无年费,同城跨行取款2元/笔,账户管理费:同一客户在该行资产少于10000元的,1-5元/月(各分行自行决定,北京1元,青岛 5元,天津5元,深圳3元,其余我不清楚),这里的“日均资产”指的是在该行的所有存款和国债之和,比如,你在招商银行存了10000元的定期存单,办了 10张银行卡,每张卡都没钱,那么这10张卡都不会收钱,但是你有3张卡,卡内存款分别为3000元,2000元,2000元,总和不到10000,那么每张卡都会被收费。

14 深圳发展银行:办卡免费,无年费,低于300元收取小额账户管理费1元/月,但是只需POS刷卡消费1次就可以免一年,所以基本上不会被收,同城跨行取款完全免费(深圳、成都、重庆除外,2元/笔)

15 广东发展银行:办卡免费,无年费,无小额账户管理费,无论同城还是异地跨行取款每月前3笔免费,以后3元/笔

16 渤海银行:原则上办卡20元,年费20元/年,低于5000元收取账户管理费5元/月,但实际上办卡免费,无年费,无小额账户管理费,同城跨行取款完全免费,这是一家新成立的有全国牌照的银行(总共全国就18家),目前只在天津、北京、济南、太原、杭州、唐山、成都有营业网点。

17 恒丰银行:办卡免费,无年费,无小额账户管理费,全国范围内跨行取款2元/笔,目前该行只在烟台、青岛、济南、杭州、南京有营业网点。

18 浙商银行:办卡10元,年费10元/年,无小额账户管理费,同城跨行取款每月前3笔免费,以后2元/笔,目前该行只在杭州、宁波、温州、义乌、上海、南京、成都、西安、天津有营业网点。
19 南京银行:所有费用全免,在中国境内任何一台ATM机上取款不收取任可费用。
以上是拥有全国牌照的18家银行的具体情况。

网上银行中,工商银行、招商银行、民生银行、浦发银行的功能最全。农行、建行、中行、交行、华夏、兴业、深发展、光大也完全能够满足需要。广发的功能弱一些,三小行也是,邮政还没有完整意义上的网上银行。

此外,地方性银行、城市商业银行、城市信用社(大城市肯定没有)、农村商业银行(大城市郊区)、农村信用社(中小城市郊区)的卡也不错,收费一般都比较低,可以尝试。

大型地方性城市商业银行:

北京银行
上海银行
天津银行
深圳平安银行
徽商银行
廊坊银行……
收起

爱德睿edric

采纳率:7% 擅长: 个人理财

其他回答

农行的服务站点是最多的,但是服务态度也是公认最差的。
赵901108 | 发布于2012-08-28 09:37
评论
我个人觉得农业银行不错,至少网上银行不用注册直接在网上用密码可以查账。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7-12 22:52
评论

网友贡献 | 发布于2011-11-25 15:18
评论
农行最高因为他分布最多什么都有
qqlkm1484wvfp | 发布于2011-11-25 15:18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