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末日最新消息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25 最佳答案
这几年将会有大瘟疫~还有'格(拿掉)庵(拿掉)遗(拿掉)录~还有诸-葛-亮(孔-明)的马(拿掉)前(拿掉)课~~西方也有许多末(拿掉)日预-言~比如:圣经(拿掉)启(拿掉)世(拿掉)录~无巧不巧'!(但是有些人没法救渡)~(与好人或坏人无关~因为好人&坏人'身上都累积了累世的业力)
=>尚未脱离从小到大参加过的邪-恶-团体'..他们科学进步的遗迹~超过我们现在的科学)’证明曾经有好几次的世界(拿掉)末(拿掉)日.
推(拿掉)背(拿掉)-图~还有刘(拿掉)伯(拿掉)温(拿掉)金(拿掉)陵(拿掉)预-言..;~

祝您安全渡过世界末日就在这几年~

死亡是痛苦的~不会因为人多一起死'不谋而合~大多说:"就在这几年"就减轻痛苦~~(而且’不见得会快速死去)~~

这两年’大约有十几个七级以上的地震~还有大海啸~各种难治的病毒’(瘟疫:比如:非典)~~老天爷在警告我们了(根本原因是道德下滑)…可能不只是温室效应造成冰山融解~可能溶解的冰水改变了整个地底的结构~~

世界(拿掉)末(拿掉)日:很多博物馆有科学证据(比如:化石&海底发现的建筑.诺亚方舟&雅玛文化遗迹~都是真的...自动退出(已经不缴费用了)'不算退出哦~要声明退出才算数(解除誓约~做给老天看)~(用化名即可.;(即使是为了顺从老师的意思才参加的)~(曾发誓共存亡)

09326411

采纳率:11% 擅长: 耳鼻喉科 口腔科

其他回答

我想骂人 那些宣传和相信世界末日的人 12.22必死
裴泓博 | 发布于2012-12-21
评论
有世界末日吗?
xjy174048 | 发布于2011-11-25
评论
击溃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