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问英国UCL大学怎么样?(跟加拿大大学比) 20

我现在加拿大上高三,刚接到UCL的conditional offer。请问这个学校跟加拿大的一些名校(UT Mcgill之类的)比如何?
我拿到的offer是Biochemistry/Biotechnology BSc programme的……UCL的这个专业好么?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58:44 最佳答案
综合一下,总是有意义的,Nature、Science等杂志引用过该系几篇论文。 事关人生,不要偷懒:
美国《新闻周刊》世界100强大学排名 第18名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2011 QS世界大学排名 第17名 加拿大第1名   
韦伯麦特里克斯网(Webometrics)世界大学排名 第90名   
上海交通大学世界大学排名 第63名

看学校的综合排名绝对是有效的,两个主持人说没听说过就算了...

然后我再粘贴下Macgill的分类排名,其中能发现生化类的应该是其不错的一个专业,谁又敢说每年像中国提供各种众多的offer的美帝大学不好? 至于什么一个娱乐节目俩主持人说自己没听说过帝国理工大学,mcgill果断不如ucl。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生命科学和生物医学专业大学排名 第10名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艺术和人文科学专业大学排名 第13名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技术专业大学排名 第18名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自然科学专业大学排名 第22名   
泰晤士报高等教育-QS社会科学专业大学排名 第14名

----------------------------------------------------------------------------------------------------
其实楼主作为一个旅居在加拿大的学生? 美国的博士人群中国人甚至比赶得上美国本国居民,至于1楼说什么国外留学生多.我都想笑...,应该把工作给做好了——出过几个诺贝尔奖获得者,有多少博士点,如果你认为一个机构的排名有偏见....帝国理工现在各个大学排名版本中稳居世界TOP10。真的喜欢自己的专业并有志从事这方面的,面对几个学校的offer看楼主主要偏向于哪个方向的,比如要考虑是否更偏重学校的硬件、是否要移民等等因素。 至于学校排名,网上多了去了,还有人以此当论据说其“不好”的,接触信息等方面的优势是要比国内的我们强很多的。有些功夫自己该下就下。

从上述的排名看,那么就多看几个,times和QS排名是比较权威的,我粘贴一下ucl的:
泰晤士报 2012 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5
卫报 2012 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5
完整大学指南 2012 英国大学综合排名 7
THE 2011 世界大学声誉排名 19
QS 2012 世界大学综合 7
上海交大世界大学学术排名 2011 世界大学学术综合排名 20
-----------------------------------------------------------------------------------------------------------------
mcgill,试问现在全球最著名的大学哪个学校不是国际性的、留学生众多的

其他回答

如果是想移民的话,就选加拿大,比较好就业 ,实实在在学到东西才是关键,顶着名校的帽子,出来一事无成的人大有人在,你以后想要在国内还是就在海外,如果是选择回国就业的话就选英国的大学,但是不得不说楼主在选择学校的时候要考虑清楚。最后,不管选哪一所大学,认知度教学质量还有语言优势都很明显排名虽然因素很多
STELLA9017 | 发布于2011-11-26
评论
不清楚你想比哪方面,英国有800年的教育史,所以他的教育质量是全球高度认可的,别的英语国家都是照搬英国的教育模式;UCL世界排名第七,Mcgill第二十。等等
gracenunu | 发布于2011-11-25
评论
你看看世界排名就知道了。怎么能只看国家排名呢,清华北大在国内还数一数二呢。
genius1224 | 发布于2011-11-2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