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 什么任务得到领主地位最好是坐上王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58:36 最佳答案
高职位是男爵和加入帝国军队后可以在军团任务中立功得到高军衔,可以让自己当一城之主,能安排竞技赛啊,城里欺男霸女不犯法啊等等呵呵,说什么,就跟上古4的重建科瓦奇那样的MOD:我是男爵,你看清楚点。然后守卫就不抓你了,只是警告你一下。
高军衔比较有点意思,可以在独特的军团任务中安排士兵的布局。而且能带一些军团里的同伴。
但以后会有这些MOD出现。。,男爵可以使你在城里犯法不被抓,(视法犯罪重而定)如果守卫抓你,有个选项

isayyeslin

采纳率:16%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没有这个任务- -
Utter_ | 发布于2011-11-25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