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 上古知识任务 5

也就是拿到上古卷轴那个任务。看攻略上说《在什么地方有4个控制台,需要用晶石激活控制台》,可是我在黑降里转了半天什么控制台或者什么晶石之类的东都都没找到,求高手知道这些东西是不是在黑降里找到的?或者可以直接告诉我控制台需要输入什么能直接过了这个... 展开
推荐于2016-07-01 09:05:02 最佳答案

一直到最後目的地 发现巨大圆形机器 以及上方4个控制台就算到终点了。 等第三个 按钮亮灯了 按第三个按钮直到第四个按钮亮灯为止。。先按著任务指示走。。
在控制台右边按E放上任务物品。
然後 从右数 第二个 按4下。最後第四个按钮1次 就OK了

末骑

采纳率:38% 来自团队:魔兽dota全攻略 擅长: 魔兽争霸

其他回答

在黑降里有个升降机能去到一个叫扎克什么的地方,你说的任务就在那里边
dqxjw123 | 发布于2011-11-26 21:27
评论
是啊 不是有任务指示标志么 你跟着走就行啊
Utter_ | 发布于2011-11-25 21:14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