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I社新作有诡! 10

1)用 PPDecryptTool.exe 解 wkar_00_00.pp 和 wkar_05_03.pp 文件,得到 wkar_00_00 和 wkar_05_03 2个文件夹和里面文件。   2)复制解码包里 wkar_00_00 和 wkar_05_03 里的文件,覆盖粘贴解包出来的文件。 3) 在用 PPDecryptTool.exe 打包已经... 展开
匿名
发布于2011-11-25 03:07 最佳答案
必须用PPDecryptTool来拆开

关于第二步.pp 和 wkar_05_03.pp 和 wkar_05_03。。)

现在你完成第一步之后应该有2份wkar_00_00 和 wkar_05_03的 文件夹.pp,里面包涵有不少内容,里面的内容是你想要修改以后的内容(无码,然后最后再用工具把刚覆盖好的wkar_00_00 和 wkar_05_03的文件夹打包好这个应该是解码的操作
简单来说.pp,再次变成拆开之前的wkar_00_00,这就是可以被游戏识别的文件

最后.pp 和 wkar_05_03,用下载的那一份里面的文件去覆盖用工具岔开的,你下载的时候.pp 是2个皮肤文件,一份是用工具拆开的。,但是现在你看不到,一份是你下载的解码包,应该除了wkar_00_00.pp这两个文件以外解码包里还有2个名为wkar_00_00 和 wkar_05_03的 文件夹,注意后缀变成了, wkar_00_00
追问
貌似下载的游戏中没有解码包= =
追答
那你只能自己去下一个了,,,有鬼吧里有的

hainan112233

采纳率:55% 擅长: 单机游戏

其他回答

这个其是吧PP文件格式的文件放在哪里;会自动生成一个解包;然后把这个解包放在data的文件夹里就行了
920774068 | 发布于2011-12-04 16:41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