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注册香港apple id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24 最佳答案
。最好使用香港的ip进行申请。在itunes store右下角点击后选择hongkong,,填写资料后就可以了。跳出的窗口里选择创建新Apple id,,然后进入选择一个免费程序

wucelisong | 安全工程师 向TA咨询

擅长: 数码

其他回答

点击进入;
4、在界面中点击“免费应用程序”--点“创建新账户”--点“继续”--勾选“我已阅读并同意以上条款与条件”,再点“继续”、密码问答、生日(年龄要大于13岁)等资料,点“继续”;
6、在界面最上方会出现支付卡选项(VISA、MASTER、EXPRESS和无),如果你不想购买付费程序,就选“无”,然后完善下面的资料(地址电话等等),完成后点“继续”
7、苹果会发一封确认函到你的邮箱中,你去邮箱里面点哪里的链接激活即可;
5,运行iTunes,设置地区为中国;
3、点击iTunes Stores,在左边界面随便找一个免费应用程序楼主你好已经发送了
注册教程如下:
1、你要有个自己的邮箱地址,注册后就是你的账号(APPLE ID);
2、下载iTunes安装到电脑上、输入你的邮箱地址、密码
更上一层楼2013 | 发布于2011-11-25
评论
楼上各位正解!
chaoyuelxy | 发布于2011-11-25
评论
收起 1条折叠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