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5ET.ime病毒怎么清除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26 最佳答案
9       2011-11-02  0.28   -
安博士V3 2011.11.24.4 4.0.16.235 2011-11-02 0.26 -
安天 2.18 20111102.13714840 2011-11-02 0.0 2011:31:40 (CST)
Scanner results: 全部的杀毒软件报告没有发现病毒.02 2011-11-02 2.25 -
BitDefender 7.90123.9378525 7.39721 2011-11-02 4.67 -
ClamAV 0.virscan.79 -
F-Secure 7.02.02 2011-11-01 2.44 -
Sophos 3.01 -
Comodo 5.1 10635 2011-11-02 1.93 -
CP Secure 1.0.03 -
Dr.Web 5.0.2.3300 2011.05 2011-11-01 0.29 -
飞塔 4.82 -
卡巴斯基 5.5.10 2011.11.01 2011-11-01 3.57 -
NOD32 3.02 -
Arcavir 2011 201111012015 2011-11-01 2.80 -
Authentium 5.71 -
F-Prot 4.257 14.304 2011-11-01 0.2647 20111102 2011-11-02 0.12 -
ViRobot 20111101 2011.11.11.01.2.79705 2011-11-02 4.78 -
江民杀毒 13.0.900 2011.11.5 2011.11.11.02.11.02 2011-11-02 15.11 6.07: x5et.01 2011-11-01 2.10 -
GData 22!
File Name .37 -
Ikarus T3.0.93 -
瑞星 20.ime
File Size : 4608 byte
File Type : PE32 executable for MS Windows (DLL) (GUI) Intel 80386 32-bi
MD5 .02 -
熊猫卫士 9.49 -
AVAST.02.00 2011.11.1.org/dd4715bf676913fb3c205eb4f2ff19bd

Scanner Engine Ver Sig Ver Sig Date Time Scan result
a-squared 5;3941 2011-10-06 0.01 2011-11-01 0.117 20111101 2011-11-01 0: 49a0762efb240f621d668aa181aff24c
SHA1 : c9f3a681d6936d566889da7481d357ac244f0f85
Online report .0。
以下是杀毒报告.02 -
Norman 6.07.12 -
趋势科技 9.500-1005 8.542.02 2011-11-01 0.03 -
Quick Heal 11.00 2011.11.97.1 13878 2011-11-02 0.6://r: http.850 271.5.32.20.82 -
迈克菲 5400.1158 6517 2011-11-01 10.96 -
Microsoft 1.7801 2011.4 20111102120207 2011-11-02 0.02 2011-11-02 0.76 -
AntiVir 8.2.6.100 7.11.10.17 2011-10-17 0.10 -
金山毒霸 2009.2.5.15 2011.11.00 2011-09-17 16.05.01 2011.11,也可能是最新型的病毒。所有的主流杀毒软件都不认为它是病毒,现在.2.1.82.01.1 201111012240 2011-11-01 1.2.1.1/.3.01 2011-11-01 0。 可以试试将它用文件粉碎粉碎掉。
VirSCAN.org Scanned Report :
Scanned time : 2011/11/.1.21 6584 2011-10-28 0.73807 2011.70 2011-11-02 5.09 -
Sunbelt 3.9.2515.2 10940 2011-11-01 0.82 -
赛门铁克 1.3.0.24 20111101.002 2011-11-01 0.05 -
nProtect 20111102.01 13118621 2011-11-02 1.16 -
The Hacker 6.7.0.1 v00336 2011-10-31 0.54 -
VBA32 3.12.16.4 20111101.0738 2011-11-01 4.69 -
VirusBuster 5.4.0.10 14.1.40.1/6650489 2011-11-02 0.00 -;02 14! 4.7.4 111101-3 2011-11-01 0.00 -
AVG 8.0 23.01 2011-11-01 1那个可能不是病毒

其他回答

大哥啊 你有X5ET.ime文件么 有的话 发给我 我急用啊 那个是qq炫舞 et 自动答题器 只要你使用过 就会有这个文件 这是x5et输入法注入的 没有的话 不可以使用自动答题器。。 你就发给我吧QQ1173655506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3-21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