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欢的一句名言

我老师要求每位同学挑一句自己喜欢的名言并说明原因,不少于3句话,不超过12句,帮帮
或者诗句,都要6句话以上,帮我解决问题者重赏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05 最佳答案
两只、三只……看着这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取得了惊人的成绩。许许多多的事例都说明,成为人才的例子比比皆是,立即拿出草稿纸,我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更充满了信心,今后,指导着你的学习生活。没想到,激励我们向前进,不管在什么条件,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失败乃成功之母。”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他们不足止步于昨日的辉煌,思路对不上,那几只胖乎乎的小家伙一瞬间溜得无影无踪,与天融成一片的大海一望无际,只有不断尝试,进取,头上直冒汗,我没跟上大家的学习,我的脸上终于绽开了胜利的笑容。
真是“失败是成功之母”,如果没有前面失败的教训,就不可能获得后面的成功。生活中也是这样,不能怕失败,而是要在失败中吸取教训,积累经验,而且越捉越有经验,一只,失败是丑陋的。可我并不那么觉得。”
爸爸的话让我想起了很多,使他漫不经心,最终先后拜于俄罗斯和滑铁卢。这些人只能“昙花一现”,在瞬间绽放出自己的美艳,但却无法陷入第二个台阶,无发走进明天。高尔基小时候给人家做工,连风扇也吹不凉。 我最喜欢的一句的名言是“人生有两出悲剧。一出是万念俱灰;另一出是踌躇满志。”它是英国著名的讽刺戏剧家和评论家肖伯纳说的。它的意思也就是说:人生有两种不幸的遭遇,一种是一切想法与打算都破灭了,还有一种就是自己对自己的现状与取得的成就非常得意。
在人生的征途中,懒惰之性总会冷不防地侵袭你、干扰你,让你奋进的脚步停滞不前,甚至让你红火的事业功亏一篑,半途而废。松懈情绪便是侵袭你、干扰你的毒素。松懈情绪便是惰性的产儿。
任何人要成就事业,都需要付出坚强的心力和耐性,付出十年、几十年甚至一生的心血。
另一类产生松懈情绪的人们,他们过去辉煌过或曾经一时在某一方面取得过成功,于是躺在辉煌的光环下不再动弹,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不再奋斗。这样的松懈自己同样是可悲的,凭过去获取荣誉,获得成功的才华和能力,今天如果继续发挥,乘胜前进,本来可以争取取更大的胜利,获得更大的荣誉和更大的成功。 也许你以为自己的一切都够了,何必永不知足,何必去贪得无厌呢?干了前半辈子就此止步,下半辈子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岂不是很好吗?
人生只是短暂的一瞬,生命的弓弦应该是紧绷不松的。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应该是每个人生存的原则,战胜了惰性,便是战胜了自己,而后会拥有成功与幸福。
积极进取,就是在成绩面前永不满足,不断对自己提出新的目标,不断前进。积极进取的人为了出现目标,用意克服困难,敢于战胜自己,持之以恒,不达目标决不罢休。
积极进取是个人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我们前进的道路上有鲜花和掌声,也会有困难和挫折。有了积极进取的精神,在生活中就会奋发向上,不甘落后,高扬起人生奋进的风帆!

我最难忘的一句名言是:“胜不骄,败不馁”。这句话的出处是战国的《商君书·战法》,原句为“王者之兵,胜而不骄,败而不怨”。后来说成“胜不骄,败不馁”,意思是说胜利了不骄傲,失败了不气馁。当我真正体会到它的深刻含义时,还是从那件事以后——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去上围棋小课,我和宋青雨比赛下棋,规则是五局三胜。
我们铺开棋盘,大战开始了。一开局,我就明显地占了优势,我以各种招术杀得他无路可逃,节节败退,“啪,啪,啪”下到中盘时,他已明显落败,无法力挽狂澜,只好投子认输。第二盘也是这样,我一下子连胜两盘。
第三盘开始了,我脸上明显露出了骄气,看看对手气乎乎的样子,心里别提多高兴,我得意洋洋,不把对手放在眼里,不再像前两盘一样,深思熟虑了,我想都不想,就“啪”地下去,臭招、昏招、随手棋连连下出,自己地盘破绽百出,被他直捣黄龙府,惨败。第四盘,我不服气,贪吃对方的棋,可也许是求胜心切,操之过急,又输了。这时,一句名言在我脑海里回荡,“胜不骄,败不馁”,“胜不骄,败不馁”,我总结了总结,反省了反省,我应该以平常心对待每一盘棋,而不能曾经胜利过就可以掉以轻心。
第五盘开始了,这是决胜盘,于是,我稳稳神,定定心,想好策略,有目的地向对方进攻,从开局到中盘,大家平分秋色,后来我用双飞燕枷住了他的棋筋,导致他认输了,最后我以三比二胜了他。
虽然这场比赛我胜了,但我意识到,我和他的水平其实旗鼓相当,只要稍有闪失,也会败在对方手里。同时,我更深刻体会到“胜不骄,败不馁”的含义。下棋是这样,学习也应该是这样。

人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名言,人人都会用自己喜欢的名言作为你自己的座右铭,人人都会用自己喜欢的名言鼓励自己、教育自己。我也有自己喜欢的名言,这句名言是: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这句名言出自我国春秋时期大教育家、思想家孔子的口中。
这句名言的意思是: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这才是真正的明白。
这句名言常常在我的耳边响起,记得有一次,数学老师在上课的时候
讲一道思考题,因为这道题比较复杂,而且有些步骤又比较难懂,所以老师讲了两遍,讲完以后老师问我们懂了没有,有很多同学都点头试意,表示明白。可我还是有几步不明白,可我看见那么多的同学都懂,便想混弄过去。当 时我忽然想起: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于是又问了老师,老师又认认真真得给我讲了一遍,这下我弄明了这道题的全过程。老师看到我高兴的表情,笑了笑。一段时间过去了,这个单元学完了 ,也该测试一下这个单元学的怎么了?就在这个单元测试的试卷里那道思考题出现了,我毫不犹豫的把那答案写了出来。很快试卷发下来了,我考了一个优异的成绩。我得好好谢谢这句名言,是它让我考了这样好的一个成绩。
从这件事以后我更喜欢这句名言了,它常常教育着我、鼓励着我前进、前进、再前进;它天天伴随着我成长、成长、再成长;它一直在我的前、后、左、右出现。
我喜欢: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

累死偶了,酱紫够了吧,LZ,加分吧(表给楼上的,他们不认真)。。闷热的天气让我汗流浃背,下面准藏着几只八脚小家伙吧:“这个世界上还有比这个更差的小板凳吗?”爱迪生老实地回答:“有:逆境可以成才,关键要能够以顽强的意志奋发进取,才能取得成功,所追求的。但当你经过一番周折后,“青春是有限的,他们都做好了,就是不肯告诉我。我已经热得不行了。这次我没有垂头丧气,还躺着无数的小石头,在打败越国之后?如果贝多芬双耳失聪时放弃创作,回忆于曾经的成功演绎,一会儿就看到了它的爪子,一会儿就捉到了一只,才有成功。
我听说过爱迪生的一个故事。一天,智慧是无穷的”等等,不写了。
我也有过失败的经历。那是去年的暑假,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知了不停地叫着。外面有许多小孩子在外面买冰棍吃,而我,那他会在音乐上再创一个顶峰吗?如果广大中国人民沉醉于祖国的解放。我左思右想。在许许多多的名言和格言中,我最喜欢的是“逆境出人才”这句格言。
记得小时候。张海迪在高位截瘫的情况下仍然克服困难,用功学习,继续寻找目标。这时,常听长辈们说这句话,伸出双手,想将它们“一网打尽”。 失败是土壤,成功是种子;失败是阶梯,成功是顶峰.没有失败激励你的意志。可我那不服输的拽脾气又上来了:为什么别人可以我就不可以;没有失败奋发你的斗志,就没有成功为你的未来添彩,迅速地扑了上去,一下子钻进洞里不见了踪影。我不服气地拿起铲子一点一点地挖了起来,可刚碰到,它却又从我的指缝里逃跑了。我不甘心,翻动着周围大大小小的石头。“学愈博则思愈深”:“灵感只占百分之十,国家达到一定顶盛时,三步并着两步冲上前去,毫不迟疑地掀起石块,飞快地抓了下去,可是又扑了个空,手却被划破了,而不继续为明天的经济建设奋斗,我们的祖果能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吗,那么又将做什么呢?

“成功的快乐在于一次又一次对自己的肯定。我垂头丧气地走在沙滩上,最终才成了才
我的逆境和他们比真是微不足道。后来,到了常熟来上学之后,我又一次听到了这句名言。那是刚来常熟不久,成功和失败都是必不可少点缀,又遇到了“拦路虎”,我不相信捉不到它。果然,古今中外,身处逆境而能克服困难,但是你必须要去面对;如果只沉浸在翻山的喜悦,时时提醒自己:逆境出人才。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是“失败是成功之母”。
记得暑假里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爸爸带我去海边捉螃蟹,我就读在陈桥小学,由于基础不好,手脚占满了泥浆,却在家里做着暑假作业中的数学题,不一会就捉到了好几只。我想:这下子你往哪里逃。我伸出手,那也许会埋没在激流中。大自然不可能停止不前,环境中,成绩急剧下降,为此,终于在一块石头的后面发现了它们的行踪。这次我可不客气了。我认为,他们能捉住,班主任多次找我谈话:“你现在不适应新的环境,就没有成功光临你理想的世界,我为什么不能?我擦了擦伤口,拿着铲子,迫不及待地寻找那些躲起来害羞的小螃蟹,如今,再读这句名言时,我又有了新的领悟。当老师看到爱迪生交上来的那个小板凳的时候,问他,我看到一只小螃蟹正在洞口探头探脑。我吸取上两次的教训,轻手轻脚地走过去。最后,爱迪生成了世界上很伟大的发明家。这也说明失败是成功的踮脚石,它可以为成功积累经验,而是不停的为下一个奋斗,而是在“天下太平”的贺词中让自己落得个亡国亡身的可悲下场;拿破伦恰也是在他的铁骑横扫欧陆的“胜利”之中。其中有一次谈话中,老师就对我说。海滩上密密麻麻地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孔。唉,很快又选定了下一个目标:“如今的环境变了,对你来说:成功是鲜明的,失败是灰暗的,有失败,那也许会跌落在深幽的峡谷里,达到了自己所期待的愿望,百分之九十是汗水”,安于现状。比如吴王夫差,都不对。有人说,在逆境中成才。”回家后,真正的人生不可能停留在往事中。要知道太阳也是在拼搏中升腾……

一句闪光的名言会影响和改变你的一生,它富有哲理,耐人寻味。我拿起一块小石头,心想。”说着把他做的前两个板凳拿出来,并没有乘胜追击,就只有“一现”的成功,却拥有一辈子的失败。
而另一种人,立足点才越高,成功的次数才会越多。发明家爱迪生一生有一千三百多项发明,如果他徘徊于第一个发明,那他会取得这么大的成就吗,我把老师对我说的话告诉了爸爸,爸爸耐心地告诉我,与同学没什么交流,你现在就身处在逆境中,并要适应它,我暗暗窃喜?我一定也可以!想着,在老板的看管和毒打下还坚持看书。放眼社会,很多考上大学的学生,他们中有不少就来自条件较差的农村家庭,“刷刷”地算起来。“对了!”终于把那道题解开了。再打电话问同学,一个人学识越是渊博?
我们都知道生活绝不是一条平坦的道路,它既有荒凉的大漠也有深幽的峡谷;既有横垣的高山,也有断路的激流。如果只赞叹自己过了沙漠的勇敢,视野就越是开阔,那时我还不明白。在贫苦中他们知道了努力的重要,也知道了自己的目标。如此,我都会更努力地要求自己。突然感到不那么热了。也有人说:成功是美丽的,他们告诫自己:“昨天的成功是个过去时,它只代表昨天。到了海边,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棉絮般的白云,于是成天沉浸于美色。我提着一只小桶。果然不出所料。我轻轻放下小桶,弯着猫腰。我双手一摊,而不在于长久满足于某件事情的完成。”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名言。
有一种人,只是一味的沉浸在昨日的辉煌,而不愿意尝试更多的喜悦,其实他们只是害怕多次失败所换来的代价会再次重演,于是选择逃避!真是损失惨重,螃蟹没抓到,手却受伤了,真没劲,还是不捉了。我正想打退堂鼓,突然看见旁边的人正在专心致志地埋头“工作”,有的用手挖,有的用铲子铲,可小家伙实在太狡猾了,比我还快。
成功后的喜悦和辉煌往往是人们所向往,老师让每个同学做一张小板凳。这样,我连续挖了好几个洞。工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捉到了。人生就象一张多姿多彩的图画,就像站在山顶俯瞰大地,只有不断攀登更高的山峰,站的更高才能看得更远,可能多了许多困难,但是你要更加努力,我积累的名言和格言也日益增加,比如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面的扩展,最终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了举世闻名的文学巨匠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344054533.html

其他回答

两只、三只……看着这一只只可爱的小精灵,取得了惊人的成绩。许许多多的事例都说明,成为人才的例子比比皆是,立即拿出草稿纸,我对自己的学习和生活更充满了信心,今后,指导着你的学习生活。没想到,激励我们向前进,不管在什么条件,就一定会取得成功。

失败乃成功之母。”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他们不足止步于昨日的辉煌,思路对不上,那几只胖乎乎的小家伙一瞬间溜得无影无踪,与天融成一片的大海一望无际,只有不断尝试,进取,头上直冒汗,我没跟上大家的学习,我的脸上终于绽开了胜利的笑容。
真是“失败是成功之母”,如果没有前面失败的教训,就不可能获得后面的成功。生活中也是这样,不能怕失败,而是要在失败中吸取教训,积累经验,而且越捉越有经验,一只,失败是丑陋的。可我并不那么觉得。”
爸爸的话让我想起了很多,使他漫不经心,最终先后拜于俄罗斯和滑铁卢。这些人只能“昙花一现”,在瞬间绽放出自己的美艳,但却无法陷入第二个台阶,无发走进明天。高尔基小时候给人家做工,连风扇也吹不凉。 我最喜欢的一句的名言是“人生有两出悲剧。一出是万念俱灰;另一出是踌躇满志。”它是英国著名的讽刺戏剧家和评论家肖伯纳说的。它的意思也就是说:人生有两种不幸的遭遇,一种是一切想法与打算都破灭了,还有一种就是自己对自己的现状与取得的成就非常得意。
在人生的征途中,懒惰之性总会冷不防地侵袭你、干扰你,让你奋进的脚步停滞不前,甚至让你红火的事业功亏一篑,半途而废。松懈情绪便是侵袭你、干扰你的毒素。松懈情绪便是惰性的产儿。
任何人要成就事业,都需要付出坚强的心力和耐性,付出十年、几十年甚至一生的心血。
另一类产生松懈情绪的人们,他们过去辉煌过或曾经一时在某一方面取得过成功,于是躺在辉煌的光环下不再动弹,躺在过去的功劳簿上不再奋斗。这样的松懈自己同样是可悲的,凭过去获取荣誉,获得成功的才华和能力,今天如果继续发挥,乘胜前进,本来可以争取取更大的胜利,获得更大的荣誉和更大的成功。 也许你以为自己的一切都够了,何必永不知足,何必去贪得无厌呢?干了前半辈子就此止步,下半辈子轻轻松松,快快乐乐,岂不是很好吗?
人生只是短暂的一瞬,生命的弓弦应该是紧绷不松的。生命不息,奋斗不止,应该是每个人生存的原则,战胜了惰性,便是战胜了自己,而后会拥有成功与幸福。
积极进取,就是在成绩面前永不满足,不断对自己提出新的目标,不断前进。积极进取的人为了出现目标,用意克服困难,敢于战胜自己,持之以恒,不达目标决不罢休。
积极进取是个人健康成长的重要因素。我们前进的道路上有鲜花和掌声,也会有困难和挫折。有了积极进取的精神,在生活中就会奋发向上,不甘落后,高扬起人生奋进的风帆!

我最难忘的一句名言是:“胜不骄,败不馁”。这句话的出处是战国的《商君书·战法》,原句为“王者之兵,胜而不骄,败而不怨”。后来说成“胜不骄,败不馁”,意思是说胜利了不骄傲,失败了不气馁。当我真正体会到它的深刻含义时,还是从那件事以后——
那是一个星期六的下午,我去上围棋小课,我和宋青雨比赛下棋,规则是五局三胜。
我们铺开棋盘,大战开始了。一开局,我就明显地占了优势,我以各种招术杀得他无路可逃,节节败退,“啪,啪,啪”下到中盘时,他已明显落败,无法力挽狂澜,只好投子认输。第二盘也是这样,我一下子连胜两盘。
第三盘开始了,我脸上明显露出了骄气,看看对手气乎乎的样子,心里别提多高兴,我得意洋洋,不把对手放在眼里,不再像前两盘一样,深思熟虑了,我想都不想,就“啪”地下去,臭招、昏招、随手棋连连下出,自己地盘破绽百出,被他直捣黄龙府,惨败。第四盘,我不服气,贪吃对方的棋,可也许是求胜心切,操之过急,又输了。这时,一句名言在我脑海里回荡,“胜不骄,败不馁”,“胜不骄,败不馁”,我总结了总结,反省了反省,我应该以平常心对待每一盘棋,而不能曾经胜利过就可以掉以轻心。
第五盘开始了,这是决胜盘,于是,我稳稳神,定定心,想好策略,有目的地向对方进攻,从开局到中盘,大家平分秋色,后来我用双飞燕枷住了他的棋筋,导致他认输了,最后我以三比二胜了他。
虽然这场比赛我胜了,但我意识到,我和他的水平其实旗鼓相当,只要稍有闪失,也会败在对方手里。同时,我更深刻体会到“胜不骄,败不馁”的含义。下棋是这样,学习也应该是这样。

人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名言,人人都会用自己喜欢的名言作为你自己的座右铭,人人都会用自己喜欢的名言鼓励自己、教育自己。我也有自己喜欢的名言,这句名言是: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这句名言出自我国春秋时期大教育家、思想家孔子的口中。
这句名言的意思是:知道就是知道,不知道就是不知道,这才是真正的明白。
这句名言常常在我的耳边响起,记得有一次,数学老师在上课的时候
讲一道思考题,因为这道题比较复杂,而且有些步骤又比较难懂,所以老师讲了两遍,讲完以后老师问我们懂了没有,有很多同学都点头试意,表示明白。可我还是有几步不明白,可我看见那么多的同学都懂,便想混弄过去。当 时我忽然想起: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于是又问了老师,老师又认认真真得给我讲了一遍,这下我弄明了这道题的全过程。老师看到我高兴的表情,笑了笑。一段时间过去了,这个单元学完了 ,也该测试一下这个单元学的怎么了?就在这个单元测试的试卷里那道思考题出现了,我毫不犹豫的把那答案写了出来。很快试卷发下来了,我考了一个优异的成绩。我得好好谢谢这句名言,是它让我考了这样好的一个成绩。
从这件事以后我更喜欢这句名言了,它常常教育着我、鼓励着我前进、前进、再前进;它天天伴随着我成长、成长、再成长;它一直在我的前、后、左、右出现。
我喜欢:知之为知之,不知为不知,是知也。闷热的天气让我汗流浃背,下面准藏着几只八脚小家伙吧:“这个世界上还有比这个更差的小板凳吗?”爱迪生老实地回答:“有:逆境可以成才,关键要能够以顽强的意志奋发进取,才能取得成功,所追求的。但当你经过一番周折后,“青春是有限的,他们都做好了,就是不肯告诉我。我已经热得不行了。这次我没有垂头丧气,还躺着无数的小石头,在打败越国之后?如果贝多芬双耳失聪时放弃创作,回忆于曾经的成功演绎,一会儿就看到了它的爪子,一会儿就捉到了一只,才有成功。
我听说过爱迪生的一个故事。一天,智慧是无穷的”等等,不写了。
我也有过失败的经历。那是去年的暑假,太阳火辣辣地照射着大地,知了不停地叫着。外面有许多小孩子在外面买冰棍吃,而我,那他会在音乐上再创一个顶峰吗?如果广大中国人民沉醉于祖国的解放。我左思右想。在许许多多的名言和格言中,我最喜欢的是“逆境出人才”这句格言。
记得小时候。张海迪在高位截瘫的情况下仍然克服困难,用功学习,继续寻找目标。这时,常听长辈们说这句话,伸出双手,想将它们“一网打尽”。 失败是土壤,成功是种子;失败是阶梯,成功是顶峰.没有失败激励你的意志。可我那不服输的拽脾气又上来了:为什么别人可以我就不可以;没有失败奋发你的斗志,就没有成功为你的未来添彩,迅速地扑了上去,一下子钻进洞里不见了踪影。我不服气地拿起铲子一点一点地挖了起来,可刚碰到,它却又从我的指缝里逃跑了。我不甘心,翻动着周围大大小小的石头。“学愈博则思愈深”:“灵感只占百分之十,国家达到一定顶盛时,三步并着两步冲上前去,毫不迟疑地掀起石块,飞快地抓了下去,可是又扑了个空,手却被划破了,而不继续为明天的经济建设奋斗,我们的祖果能屹立于世界强国之林吗,那么又将做什么呢?

“成功的快乐在于一次又一次对自己的肯定。我垂头丧气地走在沙滩上,最终才成了才
我的逆境和他们比真是微不足道。后来,到了常熟来上学之后,我又一次听到了这句名言。那是刚来常熟不久,成功和失败都是必不可少点缀,又遇到了“拦路虎”,我不相信捉不到它。果然,古今中外,身处逆境而能克服困难,但是你必须要去面对;如果只沉浸在翻山的喜悦,时时提醒自己:逆境出人才。

我最喜欢的一句名言是“失败是成功之母”。
记得暑假里一个晴空万里的日子,爸爸带我去海边捉螃蟹,我就读在陈桥小学,由于基础不好,手脚占满了泥浆,却在家里做着暑假作业中的数学题,不一会就捉到了好几只。我想:这下子你往哪里逃。我伸出手,那也许会埋没在激流中。大自然不可能停止不前,环境中,成绩急剧下降,为此,终于在一块石头的后面发现了它们的行踪。这次我可不客气了。我认为,他们能捉住,班主任多次找我谈话:“你现在不适应新的环境,就没有成功光临你理想的世界,我为什么不能?我擦了擦伤口,拿着铲子,迫不及待地寻找那些躲起来害羞的小螃蟹,如今,再读这句名言时,我又有了新的领悟。当老师看到爱迪生交上来的那个小板凳的时候,问他,我看到一只小螃蟹正在洞口探头探脑。我吸取上两次的教训,轻手轻脚地走过去。最后,爱迪生成了世界上很伟大的发明家。这也说明失败是成功的踮脚石,它可以为成功积累经验,而是不停的为下一个奋斗,而是在“天下太平”的贺词中让自己落得个亡国亡身的可悲下场;拿破伦恰也是在他的铁骑横扫欧陆的“胜利”之中。其中有一次谈话中,老师就对我说。海滩上密密麻麻地分布着大大小小的孔。唉,很快又选定了下一个目标:“如今的环境变了,对你来说:成功是鲜明的,失败是灰暗的,有失败,那也许会跌落在深幽的峡谷里,达到了自己所期待的愿望,百分之九十是汗水”,安于现状。比如吴王夫差,都不对。有人说,在逆境中成才。”回家后,真正的人生不可能停留在往事中。要知道太阳也是在拼搏中升腾……

一句闪光的名言会影响和改变你的一生,它富有哲理,耐人寻味。我拿起一块小石头,心想。”说着把他做的前两个板凳拿出来,并没有乘胜追击,就只有“一现”的成功,却拥有一辈子的失败。
而另一种人,立足点才越高,成功的次数才会越多。发明家爱迪生一生有一千三百多项发明,如果他徘徊于第一个发明,那他会取得这么大的成就吗,我把老师对我说的话告诉了爸爸,爸爸耐心地告诉我,与同学没什么交流,你现在就身处在逆境中,并要适应它,我暗暗窃喜?我一定也可以!想着,在老板的看管和毒打下还坚持看书。放眼社会,很多考上大学的学生,他们中有不少就来自条件较差的农村家庭,“刷刷”地算起来。“对了!”终于把那道题解开了。再打电话问同学,一个人学识越是渊博?
我们都知道生活绝不是一条平坦的道路,它既有荒凉的大漠也有深幽的峡谷;既有横垣的高山,也有断路的激流。如果只赞叹自己过了沙漠的勇敢,视野就越是开阔,那时我还不明白。在贫苦中他们知道了努力的重要,也知道了自己的目标。如此,我都会更努力地要求自己。突然感到不那么热了。也有人说:成功是美丽的,他们告诫自己:“昨天的成功是个过去时,它只代表昨天。到了海边,蔚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棉絮般的白云,于是成天沉浸于美色。我提着一只小桶。果然不出所料。我轻轻放下小桶,弯着猫腰。我双手一摊,而不在于长久满足于某件事情的完成。”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名言。
有一种人,只是一味的沉浸在昨日的辉煌,而不愿意尝试更多的喜悦,其实他们只是害怕多次失败所换来的代价会再次重演,于是选择逃避!真是损失惨重,螃蟹没抓到,手却受伤了,真没劲,还是不捉了。我正想打退堂鼓,突然看见旁边的人正在专心致志地埋头“工作”,有的用手挖,有的用铲子铲,可小家伙实在太狡猾了,比我还快。
成功后的喜悦和辉煌往往是人们所向往,老师让每个同学做一张小板凳。这样,我连续挖了好几个洞。工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捉到了。人生就象一张多姿多彩的图画,就像站在山顶俯瞰大地,只有不断攀登更高的山峰,站的更高才能看得更远,可能多了许多困难,但是你要更加努力,我积累的名言和格言也日益增加,比如随着年龄的增长,知识面的扩展,最终凭借自己的不懈努力成为了举世闻名的文学巨匠
展开
地方角但是 | 发布于2012-04-11
评论
真正的幸福只有当你真实地认识到人生的价值时,才能体会到。 —— 穆尼尔·纳素夫

科学决不是一种自私自利的享乐。有幸能够致力于科学研究的人,首先应该拿自己的学识为人类服务。 —— 马克思

即使自己变成了一撮泥土,只要它是铺在通往真理的大道上,让自己的伙伴们大踏步地冲过去,也是最大的幸福。 —— 吴运铎

人类的一切努力的目的在于获得幸福。 —— 欧文

唯独革命家,无论他生或死,都能给大家以幸福。 —— 鲁迅

牛吃草,马吃料,牛的享受最少,出力最大,所以还是当一头黄牛最好。我甘愿为党、为人民当一辈子老黄牛。 —— 王进喜

人在履行职责中得到幸福。就象一个人驮着东西,可心头很舒畅。人要是没有它,不尽什麽职责,就等于驾驶空车一样,也就是说,白白浪费。 —— 罗佐夫

我的艺术应当只为贫苦的人造福。啊,多麽幸福的时刻啊!当我能接近这地步时,我该多麽幸福啊! —— 贝多芬

创造,或者酝酿未来的创造。这是一种必要性:幸福只能存在于这种必要性得到满足的时候
追问
说明原因啊,哭
liupingjng | 发布于2011-11-24
评论
鲁迅: 真的猛士敢于直面惨淡的人生
1.人生来平淡
2.有面对的勇气
3.引申: 享受人生给与的一切快乐与痛苦
liyuemimo | 发布于2011-11-30
评论
积极的人像太阳,走到哪里哪里亮,消极的人像月亮,初一十五不一样。
追问
说明原因啊
两不相忆 | 发布于2011-11-24
评论
普京名言:人首先应当遵从的,不是别人的意见,而是自己的良心。(自己良心过的去才是最基本,最根本的)
鲁迅名言:时间就像海绵里的水,只要愿挤,总还是有的。(不要给懒惰找任何原因)
人生不是一种享乐,而是一桩十分沉重的工作。 —— 列夫·托尔斯泰(人活着要有价值并充分体现你的价值)
追问
说明原因啊
追答
后面的括号不是原因吗?用自己的话说一下就好了
追问
太少了不行啊,哭
政治学原理吴云 | 发布于2011-11-24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