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考驾照都考什么?

驾照考试都考些什么东西?增加难度了吗?... 驾照考试都考些什么东西? 增加难度了吗? 展开
 我来答

答题抽奖

首次认真答题后

即可获得3次抽奖机会,100%中奖。

更多问题
7个回答
最佳答案
bushizz
2007-09-03
bushizz
采纳数:1 获赞数:118 LV4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科目二中不见“移库”

据了解,根据2004年5月1日施行的《机动车驾驶证申领和使用规定》,目前合肥市驾考分以下三个科目,即科目一(理论考试),主要以计算机随机选题对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和相关知识进行考核;科目二(桩考),含倒车和移库考试;科目三(路考),道路驾驶技能考试。而在昨天新公布的《规定》里,没有看到“移库”这一传统的桩考必考内容。

■路考增加“夜间行驶”

新《规定》里,科目三考试基本项目包括:上车准备、起步、直线行驶、变更车道、通过路口、靠边停车、通过人行横道线、通过学校区域、通过公共汽车站、会车、超车、掉头、夜间行驶。其中,夜间行驶是新增加的一项内容。
tacone
2013-02-20
tacone
采纳数:75 获赞数:636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2013开始又变了,科目一(交通法规)、科目二(倒库、侧方、直角、曲线和坡起)、科目三(道路考试+安全文明驾驶)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伊妻
2007-09-03
伊妻
采纳数:3 获赞数:73 LV5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今天四月一日以后考驾照增加难度,我朋友是五月份考的。现在还是三个项目:科目一,就是考理论,题库有所更新、增加了不少新题;科目二,倒库,和以前差不多;科目三,这次增加难度主要是上路,科目三除了上坡起步、上下坡、急弯、过铁饼、侧身移位、过单边桥、定点停车外,有增加了百米加减档、会车。还会按百分比抽出一部分人考开夜车、超车、对胞胎等紧急情况的处理(考这个的几率几乎为零)。其实只要练好了也不难考,这样会大幅减少马路杀手的产生。
回答的有不完整、不清楚的地方还请见谅!…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匿名用户
2014-04-24
展开全部
轰”一声,天上的雷一个蓝闪,吓得我赶紧跑进
不远处的亭子,尽管我跑得很快,但雨星已钻入
我的脖子——很冷。 雷雨是夏日的一大特点。
下雨时,空气中略带泥土气息,大概是雨点溅着
泥土的缘故吧? 又一个闪电,打在不远处,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wanglovema111
2012-08-29
wanglovema111
采纳数:6 获赞数:118 LV3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是的,科目二都要练到才保险过,你可以买驾驶模拟器在家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煜太
2007-09-03
煜太
采纳数:149 获赞数:711 LV7
擅长:暂未定制
向TA提问 私信TA
展开全部
跟以前差不多,科目一理论考试,科目二桩考跟9选6或9选4,科目三道路考
已赞过 已踩过<
评论 收起
收起 其他4条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