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些烧鸭店有名气?

是中国有哪些老字号或有名气连锁烧鸭店?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03 最佳答案
宏利烧鸭店 

同福林烧鸭店

德兴烧鸭店

其他回答

全聚德,鸭王,都很好
杂豆饭 | 发布于2007-09-06
评论
贵州的胡味烤肉,刘老四烤鸡很好呀
我为谁流浪 | 发布于2007-09-04
评论
那里啊?全聚德
★Bin★ | 发布于2007-09-03
评论
你问的是哪里?
路易十三酱油 | 发布于2007-09-03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