右下腹隐痛都有什么原因啊?? 5

而且经常排气,在分泌物方面不会有改变吗,疼痛不剧烈.,不知道是什么原因?因为我没有.,希望有谁知道这痛都有什么病症可以告诉我一下~~谢谢两天了.迷惑哦,但又好像不是..!如果是妇科病,有时感觉像是岔气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05-30 08:42:16 最佳答案
很可能是劳累剧烈运动或食用气量过高的饮料引起的在观察看看岔气发病原因多以举重、推车、跳跃、攀高、挑抬或搬运重物时,用力过度或不当或突然进气受伤,使气聚结于胸内,不得消散,而出现疼痛、胀满,严重时可使气血同时受伤或络脉破裂而咯血,或血留胁下,或积于胸内,若日久失治或治疗不当,常可造成痨怯之症。
一般卵巢,甚至双侧卵巢囊肿,由于并不破坏所有的正常卵巢组织,故多半不引起月经紊乱。有的子宫出血并不属于内分泌性,或因卵巢瘤使盆腔的血管分布改变,引起子宫内膜充血而起;或由于卵巢恶性肿瘤直接转移至子宫内膜所致。因内分泌性肿瘤所发生的月经紊乱常合并其他分泌影响。

幸福的老力

采纳率:27% 擅长: 妇科 保健养生

其他回答

慢性阑尾炎,医生会根据你的病情做治疗,如盆腔炎,主要症状是右下腹疼痛并伴有胃肠道功能障碍、某些妇科病。2引起右下腹疼痛的原因有很多,如量比以前多:1,一般白带有改变,或有异味,较常见的有以下几种情况。你的情况请你先到内科详细检查一下,附件炎,颜色呈黄色
qq380811030 | 发布于2007-09-02 20:27
评论
又不是什么怪病干吗咨询这个。。直接找个医院查体就行了
不是专业的医生只是猜测。。为了你自己身体还是看医生去吧。
凌晨3点后 | 发布于2007-09-03 03:23
评论
一般情况,首先考虑阑尾炎和肠道不适,具体情况建议去检查。
lqjesse | 发布于2007-09-02 20:20
评论
盆腔囊肿。
lijinling1604 | 发布于2012-03-14 15:27
评论
阑尾炎
∵小妮∴ | 发布于2007-09-02 20:30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