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删除己下载的hao123桌面板

我想换回原来的IE图标..谢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24 最佳答案
看看开始菜单里面有没有卸载图标.
追问
只有桌面有图标.我把它删了.怕不干净.可开始菜单.控制面板.360里都没有图标.是不是删除桌面的图标就可以了呢?????
追答
看了一下hao123桌面就是在你桌面上 留下了一个上它主页的快捷图标,没有什么安装文件,只有快捷方式图标 和一个注册表信息 图标删除就可以 注册表用360扫描一下应该就可以删除了

chobistlyt

采纳率:24% 擅长: 手机/通讯

其他回答

从控制面板里就可以删了,很方便的
追问
只有桌面有图标.我把它删了.怕不干净.可开始菜单.控制面板.360里都没有图标.是不是删除桌面的图标就可以了呢?????
追答
那你右击那个图标,属性,会出现一个对话框,再点击查找目标,就可以找到那个文件了,你把那个文件夹都删了就行了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vtednpyu | 发布于2011-11-24
评论
你可以在开始-》运行-》control 会出来控制面板里找到添加删除程序点击进入-》找到hao123这个软件点击卸载就可以了。
如果你电脑里面装了360安全卫士点击打开,并找到软件管理里面的软件卸载并找到hao123这个软件卸载也是可以的。
lichaomin158 | 发布于2011-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