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t free+ 1.2.5版本大量修改金钱的有没有啊??? 1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03 最佳答案
在这个字段周围会找到0B 00 00 00的字段这就是万能的cash数,用iTools把Profile_Free.0.gts导回手机,覆盖原文件。
6,享受当有钱人的感觉吧.gts复制到电脑,自行备份一份,别太大就行,FF FF 00 00(65535)基本上就够用了
5,保存;itouch 均适用)
1,进入游戏 记下money和cash,比如我的是65528 和 11,打开计算器,科学型,转换为16进制为FFF8和0B,每两位颠倒一下,变为 F8 FF和0B (ABCD 就是 CD AB,找到一个特征值为F8 FF 00 00的字段,这就是money数,可以改为FF FF F0 00或者其他你希望的数,把Profile_Free,ABCDEF就是FE CD AB)
2,下载个iTools(百度一下),连接设备,用WinHex或Uedit32或其他十六进制软件编辑器打开
4,搜索F8FF.0,然后选择游戏程序,点击文档管理,进入Documents
3(iphone\ipad\

NPTS_A

采纳率:3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这都不会啊~~~真他妈笨!!!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