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古卷轴5:天际 一开始就跳出

点击新游戏——读取游戏时弹出
没有任何提示.
XP系统..求解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27 最佳答案
我跟你一模一样的 情况啊  而且我下载了2边 一个是游民网下的 一个是游侠网 都是这样情况 一点新游戏就弹出来

yangui0331

采纳率:14% 擅长: 游戏 娱乐休闲 电影 电视

其他回答

什么显卡 看支持不
pidai0104 | 发布于2011-11-24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