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行不支持点播 5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25 最佳答案
风行和迅雷一样,好看的电影都不支持点播,可能是有些电影的点播率不好,建议你下载(快播)软件,电影资源很多,也是边看边下载的

最后的巫师

采纳率:42% 擅长: 娱乐休闲

其他回答

:如果是中国大陆以内的朋友不能观看。
真是赤果果的地域歧视啊,一般是由于版权签约区域指定几个城市看到官网论坛上有个解释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0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