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格式化光盘DVD RW是普通的电影光盘 5

发布于2011-11-23 00:03 最佳答案
DVD-RW可以重复写dvd+rw这个是一次性的://hi.com/olderlucky/home" target="_blank">http://hi.baidu,看你的是哪个版本的。

其他回答

可重写式,可快速格式化 ,推荐工具:Nero
【Nero Smart Start】-【其它】-【擦除光盘】
无聊的网上邻居 | 发布于2011-11-24 17:08
评论
同意上面的说法
skongzhi9527 | 发布于2011-11-24 17:04
评论

为您推荐:

格式化的相关知识

等待您来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