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英雄联盟在游戏中怎么跟外面聊天,高手请指点下说详细点 20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22 最佳答案
/r+空格

544137161

采纳率:19% 来自团队:撸O撸英雄联盟 擅长: 英雄联盟

其他回答

/r "xxx"
r和"之间是有一个空格的 xxx是你要聊天的名字 如果你是回复别人对你说的话 打完/r直接按一下Shift 就会自动显示出你要回复的对象的名字 直接输入你要说的话就行
阿萨431 | 发布于2012-12-17
评论
/re加空格+说的话
魏钱多多1988 | 发布于2012-10-19
评论
第一步把窗户打开,第二步将桌子上的废纸卷成喇叭形,第三步使出吃奶的力气冲窗外大喊你同学的名字!
wangyunqi2008 | 发布于2011-12-03
评论
/w[空格]你要聊天的人的ID[空格]你要说的话
开无敌炉石CD | 发布于2011-11-23
评论
在游戏里的设置--视频设置改分辨率然后改成窗口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22
评论
收起 其他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