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去马来西亚和马来西亚人结婚需要在中国办理什么手续?需要多长时间?多少钱?

我男朋友是马来西亚华人,我要去马来西亚结婚。除了需要办理单身证明和双认证之外还需要办理出生证明的公证书吗?在此之外还需要什么手续呢?谢谢。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2-01 最佳答案
这样就可以了,单身证明就行了,加上户口,具体可以到我百度空间加我个人咨询

参考资料: 本人中马婚姻结婚8年了

其他回答

准备如下
男方:护照 户籍 单身证明 离婚的话 单身证明上面必须注明单身 离婚以后没在婚
女方:户口本 身份证
准备好以下 就去给专门翻译的打电话 把材料递交上去 进行翻译
然后去办理结婚登记处办理结婚就可以
大概需要1到2个工作日 出结果 希望能帮到你,谢谢,
三浦金 | 发布于2011-11-23
评论
jiangwenlinha | 发布于2011-11-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