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VP、PVE是什么意思?

电脑
匿名
推荐于2016-11-17 23:11:49 最佳答案
主要指挑战强大的BOSS等活动。
PVE指的是在游戏中玩家挑战游戏程序所控制的npc怪物和boss,在网络游戏中PVP,通常是指Player VS Player的英文缩写,PVP就是打副本。

说通俗一点就是PVP就是和人对抗,PVE有时候又被称作PVC(Player Vs Computer),也即玩家vs环境。
PVE是Player VS Environment的缩写,即一名玩家攻击另一名玩家而形成的互动竞技,意为玩家对战

zwzh5821

采纳率:24% 擅长: 烦恼 游戏 生活

其他回答

pvp玩家对战
pve人机对战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3-19 22:30
评论
PVE的意思是下FB 团队和怪物对抗
PVP 就是玩家对玩家的战斗!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22 19:55
评论
PVP(Player VS Player)就是和人对抗,PVE(Player VS Environment)就是打副本,和NPC对抗
eddiekathy520 | 发布于2011-11-22 13:22
评论
PVP就是跟玩家打 JJC PK 之类的
PVE就是跟游戏里的电脑打 副本 之类的
oToTo_21 | 发布于2011-11-22 12:43
评论

皮肤过 敏了,发 生湿疹皮炎等症状:

过敏瘙痒发红的时候皮肤是非常脆弱的;相 信很多朋友都会受到过敏的困扰,脸上总是会长痘痘,皮肤也一块一块的脱落的,又红又痒,季节交替气候变化的时候就更厉害。

专 家 建 议:

(1)皮肤要经常清洁,可以用冷水洗脸。

(2)外出时避免日晒,不能暴晒或用刺 激性强的物品。注意紫外线的防护,在皮肤瘙痒的情况下,不宜用手抓挠。

(3)过敏后不能化妆,里面的化学物质会加 重皮肤受损的情况。一日三餐要以清淡为主,要多吃些新鲜的水果,补充身体的水分。首先:皮肤过敏后要做好保湿工作,缺水会加重过敏的,过敏可以使用( 蕴..菁..隚 )修复的,但是要坚 持使用的。出现这种过敏症状后,勿自行乱用 药,否则会加 重病 情。如果皮肤发生了过敏的症 状,要及时的涂抹 ( 蕴..菁..隚 ) 来缓解过敏症状的。就是那种红盖装,效 果非常明 显!

------------------------------------

x86是对基于intel处理器的系统的标准缩写。X与处理器没有任何关系,它是一个对所有*86系统的简单的通配符定义,是一个intel通用计算机系列的编号,也标识一套通用的计算机指令集合,由于早期intel的CPU编号都是如8086,80286来编号,由于这整个系列的CPU都是指令兼容的,所以都用X86来标识所使用的指令集合如今的奔腾,P2,P4,赛扬系列都是支持X86指令系统的,所以都属于X86家族.这里的64位技术是相对于32位而言的,这个位数指的是CPU GPRs(General-Purpose Registers,通用寄存器)的数据宽度为64位,64位指令集就是运行64位数据的指令,也就是说处理器一次可以运行64bit数据。64bit处理器并非现在才有的,在高端的RISC(Reduced Instruction Set Computing,精简指令集计算机)很早就有64bit处理器了,比如SUN公司的UltraSparc Ⅲ、IBM公司的POWER5、HP公司的Alpha等。简单的说x86代表32位操作系统 x64代表64位操作系统。64bit计算主要有两大优点:可以进行更大范围的整数运算;可以支持更大的内存。不能因为数字上的变化,而简单的认为64bit处理器的性能是 32bit处理器性能的两倍。实际上在32bit应用下,32bit处理器的性能甚至会更强,即使是64bit处理器,目前情况下也是在32bit应用下性能更强。所以要认清64bit处理器的优势,但不可迷信64bit。要实现真正意义上的64位计算,光有64位的处理器是不行的,还必须得有64位的操作系统以及64位的应用软件才行,三者缺一不可,缺少其中任何一种要素都是无法实现64位计算的。目前,在64位处理器方面,Intel和AMD两大处理器厂商都发布了多个系列多种规格的64位处理器;而在操作系统和应用软件方面,目前的情况不容乐观。因为真正适合于个人使用的64位操作系统现在就只有Windows XP X64,而Windows XP X64本身也只是一个过渡性质的64位操作系统,在Windows Vista发布以后就将被淘汰,而且Windows XP X64本身也不太完善,易用性不高,一个明显的例子就是各种硬件设备的驱动程序很不完善,而且现在64位的应用软件还基本上没有,确实硬件厂商和软件厂商也不愿意去为一个过渡性质的操作系统编写驱动程序和应用软件。所以要想实现真正的64位计算,恐怕还得等到Windows Vista普及一段时间之后才行。目前主流CPU使用的64位技术主要有AMD公司的AMD64位技术、Intel公司的EM64T技术、和Intel公司的IA-64技术。其中 IA-64是Intel独立开发,不兼容现在的传统的32位计算机,仅用于Itanium(安腾)以及后续产品Itanium 2,一般用户不会涉及到,因此这里仅对AMD64位技术和Intel的EM64T技术做一下简单介绍。AMD64位技术AMD64的位技术是在原始32位X86指令集的基础上加入了X86-64扩展64位X86指令集,使这款芯片在硬件上兼容原来的32位X86软件,并同时支持X86-64的扩展64位计算,使得这款芯片成为真正的64位X86芯片。这是一个真正的64位的标准,X86-64具有64位的寻址能力。X86-64新增的几组CPU寄存器将提供更快的执行效率。寄存器是CPU内部用来创建和储存CPU运算结果和其它运算结果的地方。标准的32- bit x86架构包括8个通用寄存器(GPR),AMD在X86-64中又增加了8组(R8-R9),将寄存器的数目提高到了16组。X86-64寄存器默认位 64-bit。还增加了8组128-bit XMM寄存器(也叫SSE寄存器,XMM8-XMM15),将能给单指令多数据流技术(SIMD)运算提供更多的空间,这些128位的寄存器将提供在矢量和标量计算模式下进行128位双精度处理,为3D建模、矢量分析和虚拟现实的实现提供了硬件基础。通过提供了更多的寄存器,按照X86-64标准生产的 CPU可以更有效的处理数据,可以在一个时钟周期中传输更多的信息。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7-07-19 18:29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