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联汇款怎么开户呢,我有国外客户汇款到西联,我要怎么操作?我们没有收美金账户

具体要怎么操作?怎么开通西联汇款
liyueqing87 问题未开放回答
推荐于2017-09-03 01:42:13 最佳答案
你好,不需要开通账号的。你也可以到邮政去问下说开通西联相关的账号就OK了。
汇给收汇人的,需要收汇人的名字,城市,地址就可以了。要求名字要正确,first name:收汇人的名字,Last name:收汇人的姓。你汇款后给收汇人提供如下资料:
1、监控号码(MTCN)
2、发汇人的First name 和Last Name
3、金额和币种
4、国家
收汇人就可以凭本人身份证到有西联营业网点,邮政储蓄或者农行。一般他们都会挂出牌子写“西联 Western Union”的都可以取的。

没有时差的话,15分钟就能到账。

参考资料: http://zhidao.baidu.com/question/43957780.html

zcyyy30225

采纳率:47%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首先注册一个西联账号。收到对方给你的汇款监控号之后(数字),然后到银行取款就是了。需要携带你的身份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27
评论
您好!我是paypal顾问sky,想了解paypal可以点击我用户名了解
paypal支付能手 | 发布于2011-11-22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