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流鼻水,怎么办? 30

狗一个多月大!!!,买回来几天了,那么有什么简单安全的办法呢?
希望大家能认真解答下,有时候会打喷嚏??附近没有兽医,发现他流鼻水!我很害怕小狗有事?,怎么办!
推荐于2016-11-08 13:49:27 最佳答案
给他喂小儿安  那是治疗婴儿上呼吸道感染的药,每天3次。每次半包 化在水里喂他喝。这种药相对比较安全,因为你的狗太小了,不建议你用其他的抗生素。如果没有好转 带到医院去打一针就好了。只是单纯的感冒 不要担心。

感冒了吧. 鼻子湿流鼻涕的话就没事 如果干的话流鼻涕 还有从打喷嚏来看,应该是感冒了, 给他吃点药.还有,不要给它洗澡,睡觉的时候让它去垫子上睡,以免着凉.不过提醒你,如果狗狗真的生病了,为了狗狗的健康,还是尽快去医院看病

首先判断如何导致狗狗流鼻涕,首先摸摸狗狗的鼻子干不干,健康的狗狗除了睡觉的时候,鼻头都应该是湿润的,如果鼻头还挺湿润,流鼻涕大多是天冷的问题;如果鼻头是干的,还伴有咳嗽,没精神等,就很可能是感冒了。
对于天冷问题导致的流鼻涕,给狗狗做好保暖措施就好了,没有衣服的把狗窝多放点布料或棉,四周封闭点,尤其是小狗,抵抗力不好,特别注意,最好的办法就是每天供应蜂蜜水,非常管用,我的狗狗就是秋天感冒咳嗽,我没给吃药,一直给喝得蜂蜜水,一个星期好了。
对于感冒的狗狗,最好的建议是先送去宠物医院检查一下体温,确诊一下。然后听医生怎么说,情况好的带回去按时给药吃;不好的估计要打点滴。没把握不要自己喂人吃的药,虽然我确实用人吃的救活过我的狗狗,有风险的,如果用人吃的消炎药,分量一定要小,先看看情况,有用的话两天就好了
狗狗的饮食,最需要注意,不能吃咸的,辣的。五谷杂粮养出的狗狗毛色最漂亮,身体最棒,肉只是来补充一些必须的营养,不是每天这么吃饭的,没好处。

END
注意事项
狗狗不舒服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主人的关怀,不要嫌它生病时候乱拉身上粘脏的,它也不想的。对它有耐心点,它会坚强很多,多鼓励鼓励它,抚摸抚摸它,非常有用的。

tudouqishi

采纳率:53%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每次半包 化在水里喂他喝,因为你的狗太小了。如果没有好转 带到医院去打一针就好了。这种药相对比较安全,不建议你用其他的抗生素,每天3次给他喂小儿安 那是治疗婴儿上呼吸道感染的药。只是单纯的感冒 不要担心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恭小 | 发布于2007-09-01 13:46
评论
为了狗狗的健康, 给他吃点药,不要给它洗澡,睡觉的时候让它去垫子上睡,应该是感冒了.还有,如果狗狗真的生病了,还是尽快去医院看病,以免着凉. 鼻子湿流鼻涕的话就没事 如果干的话流鼻涕 还有从打喷嚏来看感冒了吧.不过提醒你
﹎檰糀餹 | 发布于2007-09-01 23:18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