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择题 They boys play ( ) basketball after class 括号里填什么 5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1-21 最佳答案
啥都不填

11801ccyf

采纳率:31% 来自团队:雄鹰展翅英语团 擅长: 英语考试

其他回答

即什么也不填。
译:男孩子课后打篮球。而后加西洋乐器时,一般加上定冠词词the,这是需要注意的。记忆方法,前不加冠词选择题 The boys play ( ) basketball after class 括号里填什么?
答:填零冠词:球是圆的,象个o (0),所以用零冠词。
析:Play +球类(运动)时
nbyoungor | 发布于2011-11-21
评论
啥都不填,是零冠词。像这样考查冠词的这几种情况可以巧计为:
1、球类前不加the,因为打(踢)跑了。
2、三餐前不加the,因为饭热了(the)不能吃。
3、西洋乐器前加the,因为乐器弹不热它不响。
375408668 | 发布于2011-11-21
评论
括号里什么都不用填。选择不填任何单词那个。。。
play 加上球类的项目是不用加冠词the的。这是固定用法。play football(踢足球)、play pingpang(打乒乓球)都是这样。。
呵呵~希望能帮到你。
猫的傻宝 | 发布于2011-11-22
评论
The boys play basketball after class. play球类前不加冠词。
iamluanluan888 | 发布于2011-11-30
评论
不填
球类运动不加冠词
陈阒 | 发布于2011-11-21
评论
收起 其他26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