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除老鼠尿味 60

冰箱搬开地板也拖过了 味道还是重,尤其冰箱后面老鼠都在那里,店里很多老鼠我是开饭店的,老鼠尿味很重一阵一阵的臭味
推荐于2016-07-05 02:18:37 最佳答案
老鼠尿是老鼠新陈代谢的需要,经由泌尿系统及尿路排出体外的液体排泄物。排出的尿液可调节机体内水和电解质的平衡以及清除代谢废物,退化变性的蛋白质和核苷酸所产生的含氮化合物。尿液检查揭示出许多的疾病。尿的经由泌尿系统及尿路排出体外的液体排泄物。排出的尿液可调节机体内水和电解质的平衡以及清除代谢废物,退化变性的蛋白质和核苷酸所产生的含氮化合物。尿液检查可以揭示出许多的疾病。尿的生成有赖于肾小球的滤过作用和肾小管、集合管的重吸收分泌。生成有赖于肾小球的滤过作用和肾小管、集合管的重吸收分泌。
老鼠尿味去除方法
1、用盐和木炭的合成品去除老鼠的异味,找到坚固的木炭 把盐用温水融化,把盐水撒在木炭上 放在老鼠洞口。
2、樟脑丸(活性炭) 加 空气清新剂,樟脑丸在里面喷上大量的清香的空气清洁。
3、将烧尽的蜂窝煤渣按每平方米五个敲成灰铺在房……
4、用艾草点燃,弄个小瓷碟小碗,放房间里面熏个5分钟。

a493035032

采纳率:33% 擅长: 安全软件

其他回答

一天后其气味就会全部被吹尽消失了!告诉你一个最简单的方法:将刚烧尽的蜂窝煤渣按每平方米五至六个敲成灰铺在那个地方前面的都是废话
本回答被提问者采纳
zgx540612 | 发布于2011-11-24 21:24
评论
会营造出一个让老鼠听力受到刺激霹雳猫驱鼠机会发出高频超声波,声波会传到每个角落。只要霹雳猫驱鼠机在通电工作,360度全方位,不用接触到老鼠就能刺激老鼠的听力而驱逐它们,当你把霹雳猫长期通电使用时,效率高,全空间覆盖,而无法正常生存的环境
追问
霹雳猫??多少钱在哪里买?
zsjinfulai | 发布于2011-11-21 20:12
评论
用铁脸盆在家生堆火 用烟熏下就好了

樟脑丸(或 活性炭) 加 空气清新剂

你可以在那地方喷洒点酒精,在喷洒酒精时里面加点香精进去,这样能消毒和去味的。

用洗洁精,然后晒一天一晚。特别晚上
梦幻の沫沫 | 发布于2011-11-21 18:50
评论
樟脑丸(或 活性炭) 加 空气清新剂 OK!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2-09 15:10
评论
84消毒液!在冰箱边放着几张粘鼠板!标本根治!
2466416706 | 发布于2011-11-29 17:08
评论
檀香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28 14:24
评论
收起 其他17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