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500字作文《火柴的自述》急!急! 40

火柴的自述
知道手机网友
发布于2011-11-21 14:43 最佳答案
因为我个头小,所以大家都叫我“小不点”,我和兄弟姐妹们住在一个长方体的小盒子里,用处大着哩。我们天天唱呀跳呀!别看我们小,可真快活!对了大家好!我是一根小小的火柴

其他回答

a href="http.com/article/2011/06/23/461217.060s.060s.com/article/2011/06/23/461217.htm" target="_blank">http://new://new
2223648994 | 发布于2011-11-20 19:06
评论
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15555555551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20 19:11
评论
...
☆﹏茜 | 发布于2011-11-22 19:50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