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首歌 其中有一句是 我爱你 爱你的好 你的坏 然后还有什么 天慌地老的 我听的时候是首DJ的 谁能帮我啊

我找了好久找不到 不是 无药可救也不是水煮鱼
匿名
发布于2011-11-30 14:55 最佳答案
我爱你
演唱 王麟
作词:天理
编曲:Steven

我爱你 你的好 你的坏
全都想要 扑到 你那暖暖的怀抱
忘掉 所有烦恼 一直到天荒地老
爱 呀依呀依呀

你的笑脸 就好像是一朵迎春花儿
甜蜜蜜 对我说出悄悄的情话儿
我的心里 一只小鹿扑通通乱撞
我们想 蝴蝶配成双
我爱你 你的好 你的坏
全都想要 扑到 你那暖暖的怀抱
忘掉 所有烦恼 一直到天荒地老
爱 呀依呀依呀

迎春花儿 好像是我对你在表白
甜蜜蜜 对你的爱就盛开出来
我的心呀 飞呀飞呀飞到你身边
要和你 蝴蝶配成双
我爱你 你的好 你的坏
全都想要 扑到 你那暖暖的怀抱
忘掉 所有烦恼 一直到天荒地老
爱 呀依呀依呀
我爱你 你的情 你的爱
全都想要 你就是 我最大的骄傲
忘掉 所有烦恼 一直到天荒地老
爱 呀依呀依呀

我爱你 呀依呀依呀
我爱你 呀依呀依呀
我爱你 你的好 你的坏
全都想要 扑到 你那暖暖的怀抱
忘掉 所有烦恼 一直到天荒地老
爱 呀依呀依呀
我爱你 你的情 你的爱
全都想要 你就是 我最大的骄傲
忘掉 所有烦恼 一直到天荒地老
爱 呀依呀依呀
我爱你 你的好 你的坏
全都想要 扑到 你那暖暖的怀抱
忘掉 所有烦恼 一直到天荒地老
爱 呀依呀依呀

其他回答

原来你什么都不想要——张惠妹
l879193029x | 发布于2011-11-20 16:51
评论
王蓉的水煮鱼
不再江南寒 | 发布于2011-11-20 16:4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