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大陆会议在哪年举行的?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0-11 19:11:15 最佳答案
大陆会议通过了《独立宣言》第一次 大陆会议在1774年费城召开。组建了军队并任命乔治·华盛顿为大陆军总司。讨论殖民地反抗英国统治的问题,战争爆发了。1775年4月19日,英国士兵与殖民地反叛者在马萨诸塞州列克星敦发生遭遇战。1776年7月4日

其他回答

费城
315579689 | 发布于2011-11-23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