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

我国争取独立马来西亚的领袖是谁?? 10

到底是谁?请快速回答!!东姑阿都拉曼还是敦胡先翁??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发布于2007-08-31 17:56 最佳答案
东姑阿都拉曼,或阿卜杜勒·拉赫曼 (Tunku Abdul Rahman Putra Al-Haj ibni Almarhum Sultan Abdul Hamid Shah,1903年2月8日-1990年12月6日) 是马来西亚的第一任首相。

jxth060569

采纳率:29% 擅长: 历史话题

其他回答

沙巴和新加坡纳人组成马来西亚,英国也支持以此对抗印度尼西亚,便计划将沙劳越?哪国?

你是马来西亚人?怎么连这个都不知道阿。

东姑鸭都拉赫曼在马来亚联合邦独立后我国
韩国华人 | 发布于2007-08-31 18:04
评论
是 孙悟空
整理中…… | 发布于2007-08-31 18:49
评论
敦胡先翁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9-07 19:48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