营销总监、营销副总和营销经理有什么区别? 20

总监和副总是怎么划分的?
公司组织机构怎么划分?
总经理下直接设营销总监可以吗?还是要副总?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50:21 最佳答案
负责管理公司营销方面的业务,通常超市是这样的
树形就是总经理下设各个并列的部门,如营销、行政,就是制定方向的
总经理下可以直接下设营销总监,有没有副总要看具体的业务量及分工,没有统一的规定的
组织机构通常分为直线型和树形两种
直线型就是一环大于一环,最上面由总经理管理,这样单一岗位的工作量会非常大,也就是管理营销经理的
营销副总是总经理的副职没有标准的架构,各个企业是可以不同的
营销经理可以按负责区域、负责品类或品牌划分
营销总监是负责所有区域或品类的、财务等等,这样分工明确

2007zm0057

采纳率:38% 擅长: 社会民生 求职就业

其他回答

副总是属于总监来管,而营销经理又属营销副总管
南阳玉三 | 发布于2007-08-31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