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险岛无法启动,急!!! 100

我的电脑绝对可以玩冒险岛,网速也很快,也是最新的097版本冒险岛点右下角启动游戏后就消失了。这时怎么回事啊!!,急。在官网上下的。就是下载时360Inst_mxd这个不能下,说什么初始化失败
我把360全退了,在重装一次还是没用啊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26 最佳答案
1打电话给客服,
2重装系统
3换台电脑

其他回答

以前也有人发W7牢骚。有一种方法不知道你试过没 右键点击属性 兼容性选项 然后就一个个试吧

穷人表示家里电脑是XP的
追问
一个个试了也没用
追答
= = 无能为力   去766或者其他的论坛问问吧 百度搜
Koake | 发布于2011-11-20
评论
我电脑也是可以玩的,但是也无法启动。首先,win7系统是不兼容冒险岛的,如果xp打不开你可以重启试一试,再不行就重新卸载安装一次,我只有这几个办法啦
追问
我把360全退了,在重装一次还是没用~
追答
真是悲剧的孩子。。。
song3012698 | 发布于2011-11-20
评论
初始化失败时显示的代码是什么
我记得冒险岛官网好像是发布过一个公告 分了几类的初始化错误以及解决的办法
不过都是好早以前的了
冥丨幽幽 | 发布于2011-11-21
评论
我以前也是这样,但后来就好多了,打开后消失了过几分钟又出来了,现在等都不用等。
黄金可乐 | 发布于2011-11-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