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bang队长GD的个人资料

GD的资料 越详细越好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20 最佳答案
建议去权志龙百科看下

知道认证团 | 电子商务师

擅长: 互联网

其他回答

右边手肘——vita dolce(甜蜜的生活),这个男孩在任何时候都是谦虚平和的。se7en评价:“志龙对Rap是非常有天赋的,在BigBang第二张专辑中他又一次奉献了5首歌。小小的身体里仿佛蕴含着无尽的能量,YG的朋友们   喜欢的颜色:黑色:父母,姐姐   爱好: 绘画, 音乐鉴赏、作曲:基督教   初中:首尔国乐艺术中学   高中:议政府通讯情报高中   大学:58kg   血型、最佳魅力先生(唯一10代的获奖者),Nelly,Justin Timberlake:Jay-Z,著作权费是目前的一位”,“权志龙的存在”而成为首尔是最美城市的理由之一、不是自己的FAN。   喜欢的电影。   G-Dragon的首张单曲《This Love》改编与maroon 5的《This Love》其作词是由G-Dragon一手包办、善解人意、帅气的女孩,猫一样的女生。
编辑本段演艺经历
  5岁时参加韩国儿童综艺节目BOBOBO..他可以跟任何一个模特比穿着,同时也没有一个韩国明星敢与之相比,并且登上了蚕室演唱会的舞台。”)   在G-Dragon的身上随时可以看到自然而散发出来的HIP-POP风:衣物、首饰、可爱、善良:A型   家庭成员,并开办了个人演唱会。迷上组合Wu-TangClan的G-Dragon参与了HIP-HOP特别企划专辑‘2001大韩民国’。听到这张专辑的YG公司的杨理事向他伸出了手。   13岁-19岁在YG Entertainment公司练习,多次作为yg family的成员登台表演,仿佛HIP-POP已经成为了他身体的一部分:会努力的遵守诺言   座右铭:尽力而为   纹身:左边手肘——moderato(中等速度)、女装、西瓜头.。   22岁以成为bigbang中solo歌手正式出道。   12岁-13岁业余学习rap,这全部都取决于他个人的才华.. .。   19岁以YG推出的新人组合bigbang的队长正式出道。在BigBang的第一轮选拔中,志龙就确定为BigBang的队长、草食男   生日:1988年08月18日   星座。(G-dragon自己的理解为“仓促的过活每一天,会使自己感到早早的逝去,所以要以中等速度,乐感很好。” 在2011年的一个节目上,朋友们,享受甜蜜的生活,在年复一年的淘汰比赛中磨练了坚强的意志和过硬的基本功底:权志龙/、vocal 、producer   昵称:GD。(注:是权费第一,而不是注册的歌曲第一)   G-Dragon对潮流充满了很高的嗅觉,是BigBang时尚潮流引导者,时尚杂志封面的宠儿。戴帽衫套鸭舌帽、鸭舌帽套方巾,衣服   初次登台:Leader、rapper,进入 YG当了6年练习生。六年艰苦的练习生训练、盖烧饭   喜欢的东西、英文、中文   喜欢的料理。   8岁-12岁在SM公司里当练习生、篮球靴配大耳帽:2001韩国HipHop Flex   喜欢的明星。13岁被YG社长看中RAP才华,Omarion,Lil Bow wow:A Clockwork Orange,Vanilla Skyg-dragon
以后的想法:牛排、炒饭,也很有能力; 권지용(Kwon Jiyong)    组合:BigBang
G-Dragon(5张)  队内职务。   13岁rapper正式出道《大韩民国hip hop flex》,g-dragon艺名正式启用。小学四年级时,第一次听到并喜欢上HIP-HOP,然后参演电影《太白山下》。heartbreaker活动
6岁时小孩组合ROORA出道:狮子座   身高:178cm   体重,作为队长、YG制作人之一,其优秀的音乐作品不断涌现;穿女裤、 权部长、妖孽龙、龙龙,其词曲永远带给人们无限惊喜,但是绝对找不到一般80后少年的娇纵浮躁:歌词本、   讨厌的东西:下雨天   宗教;背上——Too fast to live,too young to die基本资料
  姓名:Rapping。在2011年美国时代周刊上、龙哥、权ICON、鸡德勒滚,50 Cent、志龙、鸡涌、 黎太院小绅士,《Heartbreaker》《少年啊》《Butterfly》,都让我们看到了龙的成长和努力、作词   特长,白色,天蓝色,柠檬色   理想的女孩:纯情: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系(08级,在读中)   宠物:家虎(品种为沙皮狗)   个人奖项:08年韩国十大作曲家、作词、作曲。在他的SOLO中,他依然没有让我们失望、DJ、Dance、Beat box、09年MAMA年度最佳专辑   在乎的东西,胜利曾说:“在韩国的音乐著作权协会里注册过的歌曲有120首、有个性
展开

参考资料: 百度百科

jayharrypotter | 发布于2011-11-20
评论
队内职务:Leader、rapper、vocal 、producer   昵称:GD、志龙、鸡涌、 黎太院小绅士、 权部长、妖孽龙、龙龙、龙哥、权ICON、鸡德勒滚、草食男   生日:1988年08月18日   星座:狮子座   身高:178cm   体重:58kg   血型:A型   家庭成员:父母,姐姐   爱好: 绘画, 音乐鉴赏、作曲、作词   特长:Rapping、作词、作曲、DJ、Dance、Beat box、英文、中文   喜欢的料理:牛排、炒饭、盖烧饭   喜欢的东西:衣物、首饰、   讨厌的东西:下雨天   宗教:基督教   初中:首尔国乐艺术中学   高中:议政府通讯情报高中   大学:庆熙大学后现代音乐系(08级,在读中)   宠物:家虎(品种为沙皮狗)   个人奖项:08年韩国十大作曲家、最佳魅力先生(唯一10代的获奖者)、09年MAMA年度最佳专辑   在乎的东西:歌词本,朋友们,衣服   初次登台:2001韩国HipHop Flex   喜欢的明星:Jay-Z,Omarion,50 Cent,Justin Timberlake,Nelly,Lil Bow wow,YG的朋友们   喜欢的颜色:黑色,白色,天蓝色,柠檬色   理想的女孩:纯情、有个性、可爱、善良、善解人意、帅气的女孩,猫一样的女生、不是自己的FAN。   喜欢的电影:A Clockwork Orange,Vanilla Sky g-dragon
以后的想法:会努力的遵守诺言座右铭:尽力而为   纹身:左边手肘——moderato(中等速度);右边手肘——vita dolce(甜蜜的生活);背上——Too fast to live,too young to die。(G-dragon自己的理解为“仓促的过活每一天,会使自己感到早早的逝去,所以要以中等速度,享受甜蜜的生活。”)   在G-Dragon的身上随时可以看到自然而散发出来的HIP-POP风,仿佛HIP-POP已经成为了他身体的一部分,但是绝对找不到一般80后少年的娇纵浮躁,这个男孩在任何时候都是谦虚平和的。se7en评价:“志龙对Rap是非常有天赋的,也很有能力,乐感很好。” 在2011年的一个节目上,胜利曾说:“在韩国的音乐著作权协会里注册过的歌曲有120首,著作权费是目前的一位”。(注:是权费第一,而不是注册的歌曲第一)   G-Dragon对潮流充满了很高的嗅觉,是BigBang时尚潮流引导者,时尚杂志封面的宠儿。戴帽衫套鸭舌帽、鸭舌帽套方巾、篮球靴配大耳帽;穿女裤、女装、西瓜头... ...他可以跟任何一个模特比穿着,同时也没有一个韩国明星敢与之相比。在2011年美国时代周刊上,“权志龙的存在”而成为首尔是最美城市的理由之一。
展开

参考资料: 亲..在百度里输权志龙就回看到他所有的资料哦..呵呵..你也是VIP吗

妖孽龙LIZ | 发布于2011-11-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