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的花语是什么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推荐于2017-11-24 19:49:11 最佳答案
t get sulky) 
八月三十日生日花:投缘(Affinity) 
八月二十六日生日花:孤挺花(Belladonna Lily)花 语:芬芳(Sweet Smell)  
八月二十七日生日花:照料(Kindness)  
八月三日生日花:别噘嘴(Don'八月一日生日花:白花蔓陀罗(Thorn-Apple)花 语:适度(Moderately) 
八月二日生日花:苦苣(Marsh Sow Thistle)花 语:武装(Armament)  
八月十三日生日花;s Beard)花 语;s Sentiment)  
八月十六日生日花:孤挺花(Belladonna Lily)花 语:体质虚弱(Weak) 
八月十七日生日花:柳穿鱼(Toad Flax)花 语:顽强(Obsstinate)  
八月十八日生日花:兴奋(Excitement) 
八月十五日生日花:访问(Call)  
八月五日生日花:改变信仰(Conversion)  
八月十日生日花:食用蒲公英(Autumn Hawkbit)花 语:解救(Rescue)  
八月二十一日生日花:孔雀草(French Marigold)花 语:爽朗(Cheerful)  
八月二十二日生日花:猫尾草(Timothy Grass)花 语:恩惠(Favor) 
八月二十三日生日花:艾菊(Tansy)花 语:野生向日葵(Perennial Sunflower)花 语:乡愁(Traveler':木剑锦葵(Yellow Hollyhock)花 语:万寿菊(African Marigold)花 语:健康(Good Health)  
八月十九日生日花:猫尾草(Timothy Grass)花 语:计划(Plan)  
八月二十日生日花:睡莲(Waterlily)花 语:妖艳(Glamorous)  
八月六日生日花:翠菊(China Aster)花 语:贞操(Chastity)  
八月十二日生日花:秋水仙(Meadow Saffron)花 语:单纯(Easy)  
八月七日生日花:苋菜(Common Amaranth)花 语:蜀葵(Hollyhock)花 语:梦(Dream)  
八月四日生日花:蓝铃花(Harebell)花 语:黄药子(Old-man':泽菊(Fen Ragwort)花 语:隐居(Secluded Life)  
八月十四日生日花:百日菊(Zinnia)花 语:深山毛莲菜(Hawkweed)花 语:顽固(Stubborn)  
八月二十八日生日花:秋麒麟草(Golden Rod)花 语:起伏(Undulations)  
八月二十九日生日花:勤劳(Labor)  
八月九日生日花:泽菊(Ragwort)花 语:凤仙花(Garden Balsam)花 语:永恒(Immortality)  
八月八日生日花:尾穗苋(Love-Lies-Bleeding)花 语:和蔼可亲(Charm)  
八月二十四日生日花:向日葵(Sunflower)花 语:太阳(The Sun)  
八月二十五日生日花:柯勒西百合(Guernsey Lily)花 语:虎皮百合(Tiger Lily)花 语:野丫头(TomBoy)  
八月十一日生日花

其他回答

是不是桂花啊,好像是吧
以古非今 | 发布于2011-11-20
评论
热恋。。。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20
评论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