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养一只幼猫,只要可爱就行了。要最便宜的。一只要多少钱?我在广州,这里的花鸟鱼虫市场有吗 ???、 30

要在广州的人才回答我,我还要知道那里有没有小猫。(花地湾)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24 最佳答案
自己去试试,也可以说收养小猫,方式很多,可以直接说买便宜的小猫每个城市都有热线电话吧,你打热线电话可以问哪里有宠物市场

其他回答

不知道你那广州的市场有没有卖猫呢。
其实你随便找找谁家养猫了,最普通的那种身上三种花纹的三花猫随处可见,谁家猫咪当妈妈了就可以收养一只哦~~
挑脸蛋圆圆的小猫咪长大后比较可爱!
小猫咬木头 | 发布于2011-11-19
评论
应该有的,广州有着中国最大的花鸟鱼虫市场,在花地湾,不光有猫哦还有很多可爱动物。
小猫随便点的只要十几块就能买到,就是那种家猫哦。
追问
就是花地湾,你认识那人的吗?
追答
不认识哟。。。我不是广州滴。。。只是也喜欢宠物,去过那里逛过。
应该是有卖小猫的。
chnjue | 发布于2011-11-19
评论
我还广州的,有的有的!!那里有很多很多的猫,大部分都挺可爱的!!一只大概60、70元左右
祝你买到心仪的猫咪
七彩_Lemon | 发布于2012-07-20
评论
谁家猫下崽了,要一只就好,猫经常下崽
遗忘梦魇 | 发布于2011-11-20
评论
进入当地的宠物网站(搜索)会有很多人的宠物需要售卖或者送人领养的。个人支持领养不要购买。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22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