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in无路可退的歌词 5

匿名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9 最佳答案
3.无路可退 

作词:廖莹如
作曲:游政豪

你道歉了我就妥协
那是带着伤痕的安慰
对爱的体贴
我收到了朋友的劝
爱若腐烂就该停损点
我没有准备
再不要怪罪

逃离每个错与对
泪湿了眼前
模糊爱的细节
谁说我不能勇敢改变
爱对我来说无路可退

我只想做到对你一样期待
说过那些誓言 给彼此
还没实现 不违背

让我勇敢的是人会变
我不是委屈 无路可退
非走到那些无人相信境界
亲眼看见自己多坚决
走了多远 爱转变

到处都是伤心崩溃
那些碎片我不想去捡
想与痛隔绝

如果你要LRC的话 我也没找到- -。只有这个- -。。、

高度猪

采纳率:20% 擅长: 音乐 动漫

其他回答

83][01:03.12][00:40:09.71][01.71]还没实现 不违背
[03:03:52.57][01:33.67]非走到那些无人相信境界
[03:19.06][00:33:05.52][00.28]我收到了朋友的劝
[02:16.68][00:20.62]泪湿了眼前
[02.37][00:16:55.45]谁说我不能勇敢改变
[02:45.41][01:12:49.50]模糊爱的细节
[02:16.50][01:22.65]对爱的体贴
[02:11:45.84]那些碎片我不想去捡
[03:48:19.06][00:26.53]我不是委屈 无路可退
[03:27.62][00.05]那是带着伤痕的安慰
[02.16]你道歉了我就妥协
[02:02:08.96]我只想做到对你一样期待
[02:55:36.27]我没有准备
[02:24.61]说过那些誓言 给彼此
[02:58:38.68][00:22.68][01.42]想与痛隔绝
[03:39.75]走了多远 爱转变
[03.99]再不要怪罪
[02:32.28][00.68][01:20.25][00:29.46][00:47.35]亲眼看见自己多坚决
[03:41.89]到处都是伤心崩溃
[03.17]爱对我来说无路可退
[02.55]爱若腐烂就该停损点
[02.13]让我勇敢的是人会变
[03.18][01:36:44.68]逃离每个错与对
[02:30.60][01:15[01:58
曹秋韵 | 发布于2011-11-20
评论
你道歉了我就妥协
那是带着伤痕的安慰
对爱的体贴
我收到了朋友的劝
爱若腐烂就该停损点
我没有准备
再不要怪罪

逃离每个错与对
泪湿了眼前
模糊爱的细节
谁说我不能勇敢改变
爱对我来说无路可退

我只想做到对你一样期待
说过那些誓言 给彼此
还没实现 不违背

让我勇敢的是人会变
我不是委屈 无路可退
非走到那些无人相信境界
亲眼看见自己多坚决
走了多远 爱转变

到处都是伤心崩溃
那些碎片我不想去捡
想与痛隔绝
楼小阁丶 | 发布于2011-11-26
评论
我想我知道
你是关不住的鸟
早已飞到别人的怀抱
心被剪碎了随风散了
吞下你给我的毒药
不再为你留泪谁的罪
不让你看到眼中的伤悲
曾经以为未来会很美
到最后无路可退
不再为你喝醉不后悔
一个人跳舞我也不会累
独自品尝寂寞的滋味
我的幸福又能够属于谁
▓李泽昊
艾晴晴-无路可退
都已不重要
谁会在乎我的好
她已变成你的女主角
伤是醒酒药痛是明了
挣脱你的牢拼命逃
不再为你留泪谁的罪
不让你看到眼中的伤悲
曾经以为未来会很美
到最后无路可退
不再为你喝醉不后悔
一个人跳舞我也不会累
独自品尝寂寞的滋味
我的幸福又能够属于谁
不再为你流泪谁的罪
不让你看到眼中的伤悲
曾经以为未来会很美
到最后无路可退
不在为你喝醉不后悔
一个人跳舞我也不会累
独自品尝寂寞的滋味
我的幸福又能够属于谁
属于谁属于谁
yangxiaosun | 发布于2011-12-02
评论
你把邮箱给我,我有lrc版的
Eileen_0623 | 发布于2011-11-20
评论
收起 其他2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