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超越极限50%的灰坐骑是什么 在什么地方骑?

问题暂时关闭
发布于2011-11-19 17:37 最佳答案
不能骑的一头龙,把传说之杖用龙魂升级后点击升级后的传说之杖就可以招了

a761027090

采纳率:22%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灰衣侯。速度骑乘,就是开局,出怪口雕像下面的BOSS,开局A那个灰衣侯,点击心魔冰龙枪就能骑乘小骨龙,并且地狱火晕他。
最好,回城开局去跟他的父亲灰衣侯见面,灰衣侯会给他生日礼物----小骨龙
liquan074 | 发布于2011-11-21 14:13
评论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