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影忍者:激战忍界 出招表

要有六道仙人的绝招
推荐于2016-03-31 19:18:16 最佳答案
--------------初代火影----------------
聚集查克拉:K
(全是木遁都不知道叫什么名字,这个就一次性把所以绝招写出来)
木遁:↓J ↓K L
木遁:U I O (初代火影的必杀都是这么简单的)
木定身术:Enter (可以把敌人定住)
--------------第二代火影----------------
聚集查克拉:O
(全部是水遁呀)
水遁:↓J K(空开部分表有多个必杀技)
水龙之术:↓K L
水牢之术:U (一直按定)
瞬身之术:↓U
--------------第三代火影----------------
不知道怎么聚集查克拉
瞬身术:L
土遁:↓J
火遁:↑I ↑K
通灵术+火遁:↓←J
水遁水龙之术:↓→J ↓K
火遁:K
--------------第四代火影----------------(有两个)
第一个(穿着上忍的衣服,没做火影的时候)
聚集查克拉:Enter 体术速度蛮快的
水遁水乱波:↓L
通灵术:↓U
螺旋丸:↓I
火遁豪火球之术:O
(第二个当上火影之后)
不知道怎么聚集查克拉
手里剑之术:↓K ↓→K
影分身术:↓L
多重影分身术:↓→L (在这个游戏分出分身就代表赢的机会大)
火遁:L
螺旋丸:I ↓I ↓→I
连击:↓O
瞬身术:Enter
--------------第四代火影(纲手)----------------
聚集查克拉U
医疗忍术:Enter ↓I ↓U (补充自己的血)
通灵术:↓K ↓L L
瞬身术:I
举大石头:↓O
--------------自来也----------------
聚集查克拉U
火遁:L
螺旋丸:↓L
绝对防御:Enter
通灵术:↓U
音波:↓→I
瞬身术:I
幻术:O (把所有攻击停止一次性攻击)
--------------大和----------------
聚集查克拉:U
木遁:↓J ↓U ↓I O ↓Enter L ↓L
木牢之术:↓→L ↓K(↓K的是吸收查克拉的 不去血的)
瞬身术:I
绝对防御:Enter
--------------卡卡西----------------(有两个)
(第一个暗部的衣服,没什么用)
不知道怎么聚集查克拉
↓I :雷切
通灵术:↓O
(第二个,穿着上忍衣服的,这个就有点用)
聚集查克拉U
火遁:↓L(一直按定)
水流弹之术:L
通灵术:↓U (抓住敌人)
钻地:↓I
雷切:O ↓O (分别两种层次)
瞬身术:I
写轮眼:Enter
--------------凯----------------(垃圾一个)
木叶旋风:↓K
踢:↓→O
第五杜门开:L
--------------猿飞阿斯玛----------------
聚集查克拉U
风爪:↓K ↓I
打地:L ↓L(一个远点一个近点)

瞬身术:I火遁:O (一直按定)
--------------御手洗.红----------------
不知道怎么聚集查克拉
幻术:K ↓L I
瞬身术:下J
--------------佐井----------------
查克拉聚集:U
超兽伪画:Enter(蛇) ↓Enter ↓I(鸟) O ↓O(狮子)
(凡是可以飞天的都是按O降落)
--------------漩涡鸣人----------------(四个)
查克拉聚集U+I(两个一起按)
螺旋丸:↓J(双重) ↓O ↓→O(超大玉)
螺旋手里剑:↓O
影分术:I
多重影分身术:↓I (NB忍术,召唤出赢的机会是百分之90)
通灵术:↓L Enter
影分身术+手里剑:↓Enter
血量少于20%-30% 按"L变一尾..
(第二个,一尾妖狐)
聚集查克拉O
螺旋丸:↓K(超大玉) ↓I(一直按,安得越久威力越大)
螺旋手里剑:↓L (同时也去自己的血)
查克拉手:K
(第三个,四尾)四尾没什么用跳不了 速度又慢
虚狗炮:↓→J
查克拉之手:↓U(一大堆) U(一只)
Enter躲避攻击
(第四个,仙人模式)
聚集查克拉K
瞬身术:I
通灵术:↓O ↓K
螺旋丸:↓U(小) ↓I(超大玉)
螺旋手里剑:↓→O
绝对防御:L(一直安定)
龙卷风:↓L
瞬击:↓J
影分身术:Enter ↓Enter(多重影分身) (NB)
--------------宇智波.佐助----------------(有三个)
(第一个大蛇丸那种衣服)
聚集查克拉U
瞬身术I
千鸟剑:L
火遁:↓L (一直按) ↑J (跳起来按J)
千鸟流:↓I(一直按)
麒麟:↓O
千鸟:↓K
蛇:↓U
变身成咒印模式:O (虽然变身了但是操作也是一样的)
飞天:L
写轮眼:Enter
(第二个咒印模式)
聚集查克拉U+I
千鸟:↓J
千鸟流:↓U
千鸟剑:↓I
蛇:↓O
(第三个,加入晓的佐助)
聚集查克拉↓U
通灵术:↓J ↓K ↓L
火遁:K(一直按定) ↓→O(凤仙)
千鸟流:J(一直按定)
千鸟:L (按得越久威力越大)
瞬身术:↓I
闪电:↓→O
写轮眼:Enter
(这个佐助只要跳起来一直按U,I或O键的话,会飞,越飞越高)
--------------小樱----------------
聚集查克拉:↓Enter
医疗忍术:Enter(补血)
开什么玩笑:↓K ←→K K
手里剑+引爆符:←→O
怪力:I
--------------小李----------------
聚集查克拉:U
瞬身术:I
加快速度:↓K (就是解开绑在脚的铁)
连弹:L ↓O
木叶旋风:O
表连华:↓L
--------------天天----------------
聚集查克拉:J+K
瞬身:O
必杀技分别是:↓→J ↓←K ↓←L
叫援助:↓→K(宁次) ↓→(小李 ) ↓→U(凯)
Enter键不知道有什么用
--------------日向.宁次----------------
聚集查克拉:Enter
白眼:↓←O (要三格气,敌人速度变慢)
把敌人一摔:←U
回天:↓O
空气掌:O
八卦63掌:L (要打中)
--------------日向.邹田----------------
查克拉聚集:J+K
瞬身:J
白眼:U
空气掌:←→K
医疗忍术:↓→L
八卦36掌:↓→K
貌似回天:O
躲避:Enter
(这个版本的邹田只要去到尽头跳起来一直按定→可以站在上面)
--------------牙----------------
不知道怎么聚集查克拉
狼通狼:↓J (这个不要查克拉)
牙通牙:U (可以无限连)
快击:↓K
--------------我爱罗----------------
聚集查克拉:U
瞬身:I
沙暴送葬:↓K ↓I
大量沙:L ↓L
沙分身术:↓O
绝对防御Enter
飞天:↓Enter
变一尾:↓→O
-------------勘九郎-------------------
聚集查克拉U
召唤玩具:Enter (我不会打那两个字,不过召唤出了任何攻击都无效)
召唤玩具:L O
黑秘技三大剧场:↓O
瞬身:I
--------------手鞠----------------
聚集查克拉:U
瞬身:I
风遁:L O Enter
飞天:↓Enter
---------------鹿丸---------------
聚集查克拉:J
瞬身:↓K
引爆符:↓→J ↓O
影搏术:L (一直按定)
影子攻击:I ↓I
--------------三尾----------------
聚集查克拉:Enter
瞬身O
水牢之术:↓Enter
减少查克拉:↓J
变三尾:J
水遁:↓K K ↓O
水龙之术:L ↓L
(这个人物我从来没见过)
--------------二尾人柱力----------------
(这个人物除了变成二尾没什么用)
变二尾:Enter
变成二尾后按Enter 只要中了就一条血
--------------空----------------
(空也没什么用的)
不知道怎么聚集查克拉
瞬身:I
查克拉爪子:↓U
--------------佩恩----------------(有两个)
(第一个佩恩)
不知道怎么聚集查克拉
变成四尾:↓U(...估计是BUG吧,变成了鸣人的四尾,好家伙居然不费查克拉...无敌了)
水遁:↓K
召唤晓全体成员:↓L(....NB技,不管多少血,全中就是秒杀,不过可以格档)
风遁:I
透明:O (不知道有什么用)
(第二个,畜生道)
聚集查克拉:L
通灵+影分身:U+U(按两下变出分身,就会出现两个佩恩,最多只能有3个分身,分身和自己是相同动作的)
通灵术:↓O ↓U ↓I U
--------------小南----------------
不知道怎么聚集查克拉
瞬身:J
纸飞机:↓←J
连招:↓←K
分遁:↓←U ↓←I
--------------宇智波.斑----------------
聚集查克拉:U
风遁:↓→J
火龙:K
火遁:↓K ↓L
召唤四尾:↓U
天照:↓I
瞳力:↓O
写轮眼:Enter
--------------宇智波.鼬----------------(有两个)
(请大家认真看我写的)
(第一个穿着暗部的衣服.体术最厉害的一个)
聚集查克拉:U+J
有两个模式按Enter切换模式
第一个模式:DEFAULT
豪火球:↓←J
天照:↓←U
撞击:↓→U
万花筒写轮眼:↓→I
分身:↓←I
分身引爆:↓←O
召唤鬼皎:↓→O
第二个模式按Enter切换 BUTTON MASHIN6
火球术:↓J (有时候是天降火球,有时候是豪火球)
水分身:↓K
影分身:↓L
万花筒写轮眼:L
天照:I
分身引爆:↓I ↓O
召唤鬼皎:↓→O
月读:↓←O
(第二个,加入了晓的)
查克拉聚集:L
瞬身:↓J
月读:↓U
大火球:I
天照:↓I
凤仙火球术:O
(这个可能是BUG,没有写轮眼)
--------------干沛.鬼皎----------------
聚集查克拉U
瞬身:I
绝对防御:Enter
水送葬:↓K
丢刀:K
水遁:L ↓L ↓U ↓O
水分身:↓I
水牢术:O (一直按定)
-------------歇-----------------
聚集查克拉L
鼬援助:↓J
三代风影尸体:J
玩具(不会打那两个子嘻嘻):↓K
火遁:↓U O
尾巴攻击:↓I
水遁:↓O
方块:Enter (不知道什么东西)
--------------迪达拉----------------
(我最喜欢玩的一个)
聚集查克拉U
瞬身:I
埋地理:↓K
小蜘蛛:L (按 L 引爆炸)
蚂蚱:↓U (按 L 引爆炸,爆炸后不可以动就按 L )
超大鸟:↓I
影分身术:↓Enter (只可以分身一个)
鸟:Enter (O 降落)
小鸟炸弹:↓O O
微型爆炸:↓→O

1649694170

采纳率:14%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团藏旁边的鸣人按q聚集查克拉A+i变九尾查克拉模式(要三分之一的查克拉)D+i变四尾(要二分之一查克拉)
其他的人物技能可以按Q或S+Q
qhyear | 发布于2012-10-22 20:03
评论
在後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1-11-22 00:04
评论
有些隐藏技能按Q或下加Q
还有一些是WASD和JKLUIO配合
团藏旁边的鸣人按Q恢复查克拉A+I变九尾查克拉模式(要三分之一的查克拉),D+I变四尾(要二分之一的查克拉),S+L变身上带骨头的四尾,其他的技能自己按照WASD和JKLUIO的配和来使用。
我打这个游戏所有的经验都跟你说了,记得点赞同哦!

参考资料: 自己的经验

qh8426 | 发布于2012-10-30 20:55
评论
收起 其他1条回答

为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