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进的反义词是什么

青春中的少年〃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2-03-25 最佳答案
先进—落后

其他回答

落后
本回答被网友采纳
秋叶儿飘飘 | 发布于2011-11-19
评论
后进
CP小秋 | 发布于2011-11-19
评论
落后 腐败
不想长大的云 | 发布于2011-11-19
评论
落后
2780910 | 发布于2011-11-19
评论
落后
秋·落叶…… | 发布于2011-11-19
评论
落后
1165714808 | 发布于2012-03-07
评论
收起 其他7条回答

为您推荐: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