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nta kill什么意思

匿名 问题未开放回答
邀请更新
2011-11-24 最佳答案
应该写penta-kill
penta英语前缀词表示五penta-kill表示五杀

其他回答

penta杀死
01069feijixin_ | 发布于2011-11-19
评论
quadra kill! 5杀是penta kill!
yebing81 | 发布于2011-11-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