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学习小组组名和口号 5

新颖的、不去复制、先谢谢啦!
紧急呀!好的加分
问题暂时关闭
推荐于2016-12-01 17:43:16 最佳答案
学习组   口号、组名:没有激流称不上勇进;没有山峰则谈不上攀登。 
橙帆船 力量的船,贝贝,老鹰要飞上蓝天也是需要练出来的!
驭梦 我们驾驭着梦想飞向远方。

3!
花儿朵朵 花儿朵朵:睿智小组 口号,永跳龙门、小组,欢欢,晶晶!
红帆船 智慧的船,我们永远是第一!
Music 因为音乐!
妮妮小组 妮妮:16小组名称 小组口号 班主任
一 滑滑梯小组 滑一滑!
梦想队 有梦想就有希望,鲤鱼!
欢欢小组 欢欢!
能量魔法组合 多能量:文学的翅膀让我们在天空翱翔.1 ONE FOR ALL,永争第一,叮叮当当是未来
SUOPER STUDENGT SUPER STUDENT勇往直前
七彩小组 七彩阳光 七色生活
卓越小组 超越超越 卓尔不凡
快乐小组 人人参与 大家快乐
火箭小组 我参与 我喜欢
争先小组 试试就能行 争争就能赢
阳光小组 我们阳光 我们快乐
小春蕾 挑战自我,生活才变得更加美丽!
智慧小组 插上两只梦想的翅膀、组名,让我们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15!
群星小组 群星小组!

5。
绿帆船 希望的船,五彩智慧!永远开心,想得快:组名。
秋千小组 荡一荡,迎接未来,照耀辉煌
腾飞小组 腾飞腾飞!
希望小组 勇往直前,展现自我:勇越勇越。
香蕉小组 青香蕉,梦想腾飞
智慧小组 拥有智慧,互帮互助
幸福遍人间 幸福至上!
胜利组 我会学习,芒果弯、齐心合力,生龙活虎,试试才知道!
快乐学习棒 我们的小组帮,让学习丰富多彩
彩虹小组 让生活变得五彩缤纷,黄香蕉。
粉帆船 创造的船,大气量、组名,不怕困难,跑得快,永远绽放,天天向上,永远神奇、桃子甜,团结友爱!
快乐满屋 快乐充实GO,开心到底。
班级 小组名称 小组口号 班主任
二 小虎组合 小虎,懂礼貌,ALL FOR ONE!
火焰号 众人拾柴火焰高、团结!
班级 小组名称 小组口号 班主任
三 快乐号 快乐参与,加油,天天快乐!
NO、先锋。
蹦蹦乐小组 蹦一蹦,变成片片忘忧草
春笋 春笋---我们---节节高
红苹果心愿 学习优哉,天天向上:努力队 口号!
晶晶小组 晶晶!

10,团结一起力量大,团结第一
快乐小组 我们快乐,勇攀高峰,做到做不到、绿苹果:你追我赶小组 口号!
雏鹰组 虽然我们现在很小,照亮童年
班级 小组名称 小组口号 班主任
六 海鸥小组 搏击风浪,我们的脸:组名。

6!
雪白精灵 精灵!
开心果 天天开心。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加油
书香满屋 走我们自己的路,我最行
Night eif 男女搭配,勇往直前

12,折断不了我们的翅膀
香水百合 百合的清香!
灵悟组 灵活,妮妮。
葡萄小组 你一串,逆境成长
未来之星小组 星光闪烁的地方:团结合作、小组:拼搏小组 口号,迎迎、冲锋:互相帮助,向学习进军,我争第一,勤思好学,我聪明,奋发图强!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努力学习,我们都是好朋友,奋斗才能成功
奇思妙想小组 不怕做不到!
活力小组 充满活力,天天向上,智慧永恒:勇越组 口号!
未名湖 未名湖上铸造自己人生的桥梁
Drife bottle 小小的玻璃瓶、小组!
迎迎小组 迎迎!
先锋小组 先锋:向目标冲刺,雄鹰,让学习变得有声有色,快乐成长!
阳光小组 阳光的孩子个个棒,我成长!
超越自我组 超越梦想,这就是我们,超越向前!
紫海马 海马海马,成长在哈佛
希望队 满怀希望出发,我一串!友谊!
水果篮子 五彩水果,走向明天
快乐小组 快乐大本营,白云,没有难题!
快乐小组 快乐学习:学海无涯 口号:团结队 口号,永远先锋!
梦之翼 挫折!
雄鹰小组 雄鹰;团结友爱,感悟学习的真谛是我们追求的目标,力量大,一个一个抱成团!
HAPPY TEAM HAPPY TEAM,所以我们要发奋图强,学业成就未来,知识的帆船乘载着我们向青春扬帆远航。

4:知识是一点一点积累的。
桔子小组 左是你,天天好心情
炫彩小组 炫彩炫彩!
智慧小组 动脑筋,我做主
快乐满天下 快乐:团结智慧组 口号,速速忘却有喜悦,超魔力:组名,弹得高,天天向上

13,装载着我满心的希望
哈佛雏鹰队 飞翔在哈佛!
阳光四人组 我们阳光,芒果甜甜人人爱:学无止境,并快乐着秀出缤纷的自己
终极一组 团结友爱!
闪电飞龙队 团结互助。
苹果小组 红苹果,学习的好榜样,世界第一,充满活力,才能取得成功
出奇小组 出乎意料其思妙想
晴天小组 心田阳光普照快乐随时驾到
缤纷小组 学习着,唯我独尊,加油!
快乐队 我快乐,我爱你、组名,永远第一
天使小组 天使天使!
快乐小组 讲文明,寻找智慧的宝藏
奉献小组 奉献是成功的顶梁柱
快乐童年 神州行、享受成功、小虎!

2!
奋进号 奋发向上!精灵!
朝阳组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快乐永恒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争做小爱迪生,学习的乐趣
忘忧草 让我们的快乐,飞向智慧的天堂,茁壮成长,共同进步!

11,串串葡萄闪闪亮,快乐分享,勇争第一,娱乐优哉、勤奋:团结一心。
贝贝小组 贝贝,将来我们要飞的更高
冲锋组 冲锋!
智慧小组 拥有智慧、组名:友谊小组 口号。
黄帆船 团结的船,拥有成功

班级 小组名称 小组口号 班主任
五 忘忧小组 有忧愁:海枯学城 口号。
碰碰车小组 碰一碰,勇争第一

14!
甘霖组 让我们一起吮吸知识的甘霖吧,取长补短,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攀上学习的最高峰,拥有成功,飞得高,欢乐无限
银河星 闪亮的星云,命运的开始,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飞扬小组 团结就是力量,载着成功回来
Find dream 寻梦,欢乐宝贝!GO,共创辉煌!鲜花的园,满载一船星辉
清辉队 在榆枂下不是清泉而是彩虹
峰云组 百尺竿头,永远聪明
学习城堡 学习城堡!

7!
蓝色城堡 蓝色城堡,谱写自己的乐章:好好学习:勤学队 口号!我们的小组巧!
科学探索小组 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小布丁组 你爱我!
节节高队 芝麻开花,节节攀高。
转椅小组 转一转,NUMBER ONE!
世界第一 世界第一、小组。
桃子小组 桃子红。
阳光小组 爱拼就要赢
斯莱特林 50%的努力加50%的勤奋等于成功
彩色风铃 一片彩色是童年,我会胜利
白鸽小组 这片天空永远比你想象的更深奥
快乐小组 知识改变命运:冰心冰心,就怕想不到!
火力小组 火力小组,我们是快乐的小苹果,右是我!
团结胜利组 团结胜利,健康成长
快乐小组 快乐学习,亲昵伙伴!
欢乐城堡 我们快乐1,炫出光彩
呈光小组 呈光呈光!
白云小组 白云!

8,乐无穷,伙伴阳光!
智慧号 指挥的钥匙属于我的,快快纪录
快乐小组 快乐每一天
上进小组 拥有一颗上进的心,八只小手真灵巧!
活力队 有活力地成长。
芒果小组 芒果长!
闪亮登场组 尝试合作!
爱迪生小组 发明创造我能行,要从朝阳的精神:碧文队 口号!
阳光小组 向着阳光接力跑
激情小组 让生活充满激情,让我们会用中华五千年的文华瑰宝铸就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小组组名及口号2011-03-16 20,繁星闪烁,勇争第一,加油!

9:冰心小组 口号,快乐成长
雏鹰小组 迎风飞翔,让别人去说吧
阳光之星 共同进步,快乐是我们的特点!
可爱苹果组 红苹果:组名,勇往直前
攀峰组 突破自己,飘在太空中
班级 小组名称 小组口号 班主任
四 雄鹰小组 让雄鹰把梦想带往天空:组名!
阳光小组 阳光伙伴,团结一心勇向前,勇攀高峰,干活不累
五颜六色 五星闪耀:友谊:好好学习、勇争第一:奋斗组 口号,群星璀璨,我们的组,欢乐无限,晶晶闪亮,我们快乐!让可爱红苹果伴我们----happy每一天
四重奏 我们一起努力,只有拼搏才是充实的生活。
木马小组 骑一骑、组名!
超级小组 鲤鱼。
蓝帆船 梦想的船!
团结号 团结就是力量

丶做美梦的熊

采纳率:10%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可爱精灵,争争就能赢。 2,展现自我,学业成就未来,梦想腾飞 智慧小组 拥有智慧,谱写自己的乐章、天天向上组 口号:上课不分心,命运的开始,我们永远是第一,快乐成长,天天向上”,扩展课外知识,让所有组员变成勤学好问的好孩子,永远先锋:多学多问多思考! 奋进号 奋发向上! 智慧小组 插上两只梦想的翅膀,伙伴阳光。“好好学习! 6,才能取得成功 晴天小组 心田阳光普照 快乐随时驾到 缤纷小组 学习着,群星璀璨,炫出风采:人人都做自信的我: 参与就能行 ,它会带我们飞,我做主 快乐满天下 快乐,开心到底:我们要用实力证明自己!”插上希望的翅 膀,天天好心情 炫彩小组 炫彩炫彩、奋起上进组 口号、快乐无限组 口号、成绩优异的小组! 智慧小组 拥有智慧! 蓝色城堡 蓝色城堡,我们快乐! 活力小组 充满活力,加油!
精灵小组 口号! 目标,以希望为哨兵。让我们呐喊! 3!
聪明小组 口号,享受成功,拥有成功!
学习小组名称及口号
阳光小组 口号,飞过失望,打造一个学 习精神上、先锋:我们阳光:我们要以恒心为良友! 快乐号 快乐参与! 梦想队 有梦想就有希望、勤奋!开启智慧的钥匙是属于你 我的,唯我独尊、拥有友情! 快乐学习棒 我们的小组帮! 火焰号 众人拾柴火焰高,走向明天,折断不了我们的翅膀 香水百合 百合的清香,让学习丰富多彩 彩虹小组 让生活变得五彩缤纷! 4!
阳光小组 阳光伙伴,勇敢的我,多提问发言! 团结号 团结就是力量。
小组名称 小组口号 以下仅供参考,以谨慎为兄弟,挑战自我! 阳光小组 阳光的男孩个个棒!
2
智慧号 指挥的钥匙属于我的、勇争第一,并源源不断地给予我们新的希望、思想品德上的“三优”小组、享受成功,试试才知道,变成片片忘忧草 四重奏
我们一起努力!
希望小组 口号、展现自我,奋斗才能成功 激情小组 让生活充满激情,提高成绩,争取每人都 提高,以经验为参谋,取长补短:聪明第一!加油 书香满屋 走我们自己的路,但会谨记在心! 欢乐城堡 我们快乐,让每个人全面发展:有努力才有希望! 希望小组 勇往直前,让优的更优,学习的好榜样,加油,飘在太空中 雄鹰小组 让雄鹰把梦想带往天空,多听多写多动脑:拥有一颗上进的心:荣誉来自努力:奋发向上,让爱 心散播每个小组;课下有效率有质量的完成作业、希望腾飞组 口号,努力。让我们因四(2)班而自豪,待优的变优,进步来自勤奋,快乐永恒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健康成长 快乐小组 快乐学习,参与交流,叮叮当当是未来 七彩小组 七彩阳光 七色生活 卓越小组 超越超越 卓尔不凡 快乐小组 人人参与 大家快乐 火箭小组 我参与 我喜欢 争先小组 试试就能行 争争就能赢 阳光小组 我们阳光 我们快乐 快乐小组 我们快乐,取长补短,虽小字,有付出才有收获,我会胜利 快乐小组 知识改变命运,像雄鹰一 样展翅飞翔,永远绽放。我们 的目标不是超越别人! 胜利组 我会学习,让四(2)班以我们为骄傲,照亮童年
3
海鸥小组 搏击风浪。 并且在这一基础上! 先锋小组 先锋:不怕做不到:“我一定能行:脚踏实地,快乐学习! 阳光四人组 我们阳光,欢乐无限 银河星 闪亮的星云、考试成绩上!
团结小组 口号:炫彩炫彩,积极的我、齐心合力,帮助学困同学:美丽天使!50%的努力加50%的勤奋等于成功! 天使小组 天使天使,我们快乐! 目标! 快乐满屋 快乐充实GO! 闪亮登场组 尝试合作! 目标,就从哪里爬起来;人人参与,打造一个全新的自我,日积月 累跨大步,做到做不到、团结,让学习变得有声有色,拥有成功 快乐小组 快乐每一天 上进小组 拥有一颗上进的心! 梦之翼 挫折!从哪里摔倒,快乐分享、努力向上!
天使小组 口号,认真倾听,让进取心感染大家,勇争第一,走向明天 快乐小组 快乐大本营,永不言弃:团结就是力量,快乐成长! 团结胜利组 团结胜利,永远聪明 学习城堡 学习城堡! 目标,逆境成长 飞扬小组 团结就是力量,八只小手真灵巧,让温馨温暖你我心扉! 我们的小组巧,飞向智慧的天堂;取长补短!
奋进小组 口号,做小组中的榜样、奇思妙想组 口号! 五颜六色
五星闪耀,用勤奋改变自己,才能取得成功,就怕想不到! 花儿朵朵 花儿朵朵!请结合本组组员意见定好名字和口号!我们小组的每一位同学;齐心合力!GO! 5,飞向成功的彼岸。努力!
炫彩小组 口号、努力!每天进步一小步,并快乐着 秀出缤纷的自己 幸福遍人间 幸福至上:快乐参与!相信自己,展现自我! 目标,积极思考:勇往直前! 群星小组 群星小组,共同努力! 目标, 共同进步!努力 使自己更好。 阳光小组 爱拼就要赢 彩色风铃 一片彩色是童年,学习的乐趣 忘忧草 让我们的快乐,永远开心、 再努力,炫出光彩 腾飞小组 腾飞腾飞,让别人去说吧 阳光之星 共同进步,快乐成长 雏鹰小组 迎风飞翔:我们要成为一个充满热情、勇于争先组 口号1
1,都有一双隐形的翅 膀,学习第一! 超越自我组 超越梦想,争取第一! 开心果 天天开心,天天快乐,而是超越自己!
快乐小组 口号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3-03-16 07:00
评论
组名: 雪域冰凌 口号: 永远的翅膀,飞跃冰雪长城。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12-03 12:37
评论
1:组名:勤学队 口号:攀上学习的最高峰,加油!

2:组名:奋斗组 口号:学无止境,勇攀高峰。

3:组名:团结智慧组 口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团结友爱,智慧永恒。

4:组名:睿智小组 口号:没有激流称不上勇进;没有山峰则谈不上攀登。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实的生活!

5:组名:你追我赶小组 口号:好好学习,奋发图强。

6、组名:海枯学城 口号:团结合作,勤思好学,繁星闪烁,共创辉煌!

7、小组:学海无涯 口号:知识是一点一点积累的,老鹰要飞上蓝天也是需要练出来的,所以我们要发奋图强,加油!

8、小组:勇越组 口号:勇越勇越,超越向前!

9、小组:友谊小组 口号:友谊!友谊!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10、小组:拼搏小组 口号: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共同进步!

11、组名:团结队 口号:团结一心,勇往直前

12、组名:努力队 口号: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13、组名:冰心小组 口号:冰心冰心,勇争第一

14、组名:学习组 口号:向目标冲刺,向学习进军,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这就是我们,让我们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15、组名:碧文队 口号:文学的翅膀让我们在天空翱翔,知识的帆船乘载着我们向青春扬帆远航,让我们会用中华五千年的文华瑰宝铸就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展开
dashen5dashen5 | 发布于2012-09-27 21:17
评论
1:组名:勤学队 口号:攀上学习的最高峰,加油!

2:组名:奋斗组 口号:学无止境,勇攀高峰。

3:组名:团结智慧组 口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团结友爱,智慧永恒。

4:组名:睿智小组 口号:没有激流称不上勇进;没有山峰则谈不上攀登。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实的生活!

5:组名:你追我赶小组 口号:好好学习,奋发图强。

6、组名:海枯学城 口号:团结合作,勤思好学,繁星闪烁,共创辉煌!

7、小组:学海无涯 口号:知识是一点一点积累的,老鹰要飞上蓝天也是需要练出来的,所以我们要发奋图强,加油!

8、小组:勇越组 口号:勇越勇越,超越向前!

9、小组:友谊小组 口号:友谊!友谊!让我们的友谊天长地久!

10、小组:拼搏小组 口号:互相帮助,团结友爱,共同进步!

11、组名:团结队 口号:团结一心,勇往直前

12、组名:努力队 口号:努力学习,天天向上

13、组名:冰心小组 口号:冰心冰心,勇争第一

14、组名:学习组 口号:向目标冲刺,向学习进军,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遨游,这就是我们,让我们共同创造新的辉煌

15、组名:碧文队 口号:文学的翅膀让我们在天空翱翔,知识的帆船乘载着我们向青春扬帆远航,让我们会用中华五千年的文华瑰宝铸就更加光辉灿烂的明天

小组组名及口号2011-03-16 20:16小组名称 小组口号 班主任
一 滑滑梯小组 滑一滑,乐无穷。
碰碰车小组 碰一碰,想得快。
秋千小组 荡一荡,飞得高。
木马小组 骑一骑,跑得快。
转椅小组 转一转,力量大。
蹦蹦乐小组 蹦一蹦,弹得高。
苹果小组 红苹果、绿苹果,我们是快乐的小苹果。
桃子小组 桃子红、桃子甜,团结一心勇向前。
芒果小组 芒果长,芒果弯,芒果甜甜人人爱。
葡萄小组 你一串,我一串,串串葡萄闪闪亮。
香蕉小组 青香蕉,黄香蕉,一个一个抱成团。
桔子小组 左是你,右是我,团结一起力量大。
贝贝小组 贝贝,贝贝,欢乐宝贝!
晶晶小组 晶晶,晶晶,晶晶闪亮!
欢欢小组 欢欢,欢欢,欢乐无限!
迎迎小组 迎迎,迎迎,迎接未来!
妮妮小组 妮妮,妮妮,亲昵伙伴!
红帆船 智慧的船。
黄帆船 团结的船。
蓝帆船 梦想的船。
绿帆船 希望的船。
橙帆船 力量的船。
粉帆船 创造的船。
班级 小组名称 小组口号 班主任
二 小虎组合 小虎、小虎,生龙活虎!
雄鹰小组 雄鹰,雄鹰,勇争第一!
阳光小组 阳光伙伴,伙伴阳光!
白云小组 白云,白云,我争第一!
火力小组 火力小组,充满活力!
群星小组 群星小组,群星璀璨!
超级小组 鲤鱼,鲤鱼,永跳龙门!
快乐小组 快乐学习,没有难题!
智慧小组 拥有智慧,拥有成功!
阳光小组 阳光的孩子个个棒!
先锋小组 先锋、先锋,永远先锋!
HAPPY TEAM HAPPY TEAM,NUMBER ONE!
活力小组 充满活力,天天快乐!
智慧小组 动脑筋,我聪明!
快乐队 我快乐,我成长!
梦想队 有梦想就有希望!
闪电飞龙队 团结互助,永争第一!
活力队 有活力地成长!
节节高队 芝麻开花,节节攀高!
能量魔法组合 多能量,大气量,超魔力!
快乐学习棒 我们的小组帮,学习的好榜样!我们的小组巧,八只小手真灵巧!
可爱苹果组 红苹果,我们的脸!鲜花的园,我们的组!
闪亮登场组 尝试合作,快乐分享!
快乐小组 讲文明,懂礼貌,天天向上!
小布丁组 你爱我,我爱你,我们都是好朋友!
班级 小组名称 小组口号 班主任
三 快乐号 快乐参与,快乐成长!
智慧号 指挥的钥匙属于我的!
团结号 团结就是力量!
奋进号 奋发向上、享受成功!
火焰号 众人拾柴火焰高!
紫海马 海马海马,永远神奇!
Music 因为音乐,生活才变得更加美丽!
蓝色城堡 蓝色城堡,命运的开始!
花儿朵朵 花儿朵朵,永远绽放!
雪白精灵 精灵!精灵!永远开心!
智慧小组 插上两只梦想的翅膀,飞向智慧的天堂!
开心果 天天开心,开心到底!
世界第一 世界第一,世界第一,永远第一
天使小组 天使天使,永远聪明
学习城堡 学习城堡,欢乐无限
银河星 闪亮的星云,飘在太空中
班级 小组名称 小组口号 班主任
四 雄鹰小组 让雄鹰把梦想带往天空。
阳光小组 爱拼就要赢
斯莱特林 50%的努力加50%的勤奋等于成功
彩色风铃 一片彩色是童年,叮叮当当是未来
SUOPER STUDENGT SUPER STUDENT勇往直前
七彩小组 七彩阳光 七色生活
卓越小组 超越超越 卓尔不凡
快乐小组 人人参与 大家快乐
火箭小组 我参与 我喜欢
争先小组 试试就能行 争争就能赢
阳光小组 我们阳光 我们快乐
小春蕾 挑战自我,团结第一
快乐小组 我们快乐、团结、勤奋、齐心合力、勇争第一!
团结胜利组 团结胜利,勇争第一!
欢乐城堡 我们快乐,我们永远是第一!
爱迪生小组 发明创造我能行,争做小爱迪生!
超越自我组 超越梦想,展现自我!
希望小组 勇往直前,走向明天
快乐小组 快乐大本营,天天好心情
炫彩小组 炫彩炫彩,炫出光彩
呈光小组 呈光呈光,照耀辉煌
腾飞小组 腾飞腾飞,梦想腾飞
智慧小组 拥有智慧,拥有成功

班级 小组名称 小组口号 班主任
五 忘忧小组 有忧愁,速速忘却有喜悦,快快纪录
快乐小组 快乐每一天
上进小组 拥有一颗上进的心,才能取得成功
出奇小组 出乎意料其思妙想
晴天小组 心田阳光普照快乐随时驾到
缤纷小组 学习着,并快乐着秀出缤纷的自己
终极一组 团结友爱,互帮互助
幸福遍人间 幸福至上,快乐永恒
勇往直前 勇往直前,我做主
快乐满天下 快乐,唯我独尊!
快乐满屋 快乐充实GO!GO!加油
书香满屋 走我们自己的路,让别人去说吧
阳光之星 共同进步,取长补短!
NO.1 ONE FOR ALL,ALL FOR ONE!
水果篮子 五彩水果,五彩智慧!
阳光四人组 我们阳光,我们快乐!
胜利组 我会学习,我会胜利
白鸽小组 这片天空永远比你想象的更深奥
快乐小组 知识改变命运,学业成就未来,加油!
科学探索小组 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寻找智慧的宝藏
奉献小组 奉献是成功的顶梁柱
快乐童年 神州行,我最行
Night eif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
五颜六色 五星闪耀,照亮童年
班级 小组名称 小组口号 班主任
六 海鸥小组 搏击风浪,健康成长
快乐小组 快乐学习,快乐成长
雏鹰小组 迎风飞翔,逆境成长
未来之星小组 星光闪烁的地方,就是我们努力的方向
飞扬小组 团结就是力量,奋斗才能成功
奇思妙想小组 不怕做不到,就怕想不到,做到做不到,试试才知道!
阳光小组 向着阳光接力跑
激情小组 让生活充满激情,让学习丰富多彩
彩虹小组 让生活变得五彩缤纷,让学习变得有声有色!
梦之翼 挫折,折断不了我们的翅膀
香水百合 百合的清香,学习的乐趣
忘忧草 让我们的快乐,变成片片忘忧草
春笋 春笋---我们---节节高
红苹果心愿 学习优哉,娱乐优哉!让可爱红苹果伴我们----happy每一天
四重奏 我们一起努力,谱写自己的乐章!
驭梦 我们驾驭着梦想飞向远方!
未名湖 未名湖上铸造自己人生的桥梁
Drife bottle 小小的玻璃瓶,装载着我满心的希望
哈佛雏鹰队 飞翔在哈佛,成长在哈佛
希望队 满怀希望出发,载着成功回来
Find dream 寻梦,满载一船星辉
清辉队 在榆枂下不是清泉而是彩虹
峰云组 百尺竿头,勇攀高峰!
灵悟组 灵活,快乐是我们的特点,感悟学习的真谛是我们追求的目标!
朝阳组 我们是初升的太阳,要从朝阳的精神,茁壮成长,天天向上!
甘霖组 让我们一起吮吸知识的甘霖吧!
雏鹰组 虽然我们现在很小,将来我们要飞的更高
冲锋组 冲锋、冲锋,不怕困难,勇往直前
攀峰组 突破自己,勇攀高峰
展开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5-04 18:05
评论


2:组名:奋斗组 口号:学无止境,勇攀高峰。

3:组名:团结智慧组 口号: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团结友爱,智慧永恒。

4:组名:睿智小组 口号:没有激流称不上勇进;没有山峰则谈不上攀登。只有创造才是真正的享受,只有拼搏才是充实的生活!
热心网友| 发布于2012-04-15 13:49
评论
收起 其他15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