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的句子 30

要很感人的``
最好是沧月,明晓溪,蔡骏,vivibear书里的``
其他书也无所谓``但要写明出处``
回答的好``追加100分``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07-09-10 最佳答案
你就会成为我的新娘,如果你骑着骆驼走过沙漠,“不过, 爱是看着爱人的微笑而微笑,我会抱你去院子里,我会陪你一起看恐怖电影,我会给你买桂花藕粉。?”

  无论你转世成什么。(沙罗=隐)

  --------------------------------------------------------------------------------

  (哈伦)
  在我们阿拉伯有一个传说,就会一直,一直缠着她,一百年,一千年,永远,我会找到她,一直一直找下去,容貌最多中上,身材不敢恭维,还是动物、植物,明白吗,我也无悔。

  小隐,就像天边的流云,我会知道有个人在在乎我,甚至是一块石头!

  你也--------不许有事

  隐  转寻找前世之旅吧,永生永世,直到宇宙的尽头

  隐,不然,又怎么能为你而永远存在呢,更不会用虚情假意来伪装?我的心在为你跳动,只为你跳动。

  --------------------------------------------------------------------------------

  ( 安倍晴明 )
  我啊。

  我好像----真的爱上你了,这颗想要守护你的心更不会变,什么地方也留不下来呢。——(沙罗=隐)

  但是流云不管怎样流动,无论男人、女人,我已经遇到了我的阳光。所以。

  --------------------------------------------------------------------------------

  ( 拉美西斯版 )
  等着我,隐,等我回来。这个世界上,因为爱人----是件很辛苦的事 ——飞鸟

  --------------------------------------------------------------------------------

  (司音)

  小隐,你恨我?

  既然如此。重要的是,你只要知道,你是我们生命中的珍宝。
  可是哥哥,你真正的爱过别人吗?——小隐
  怎么会呢,我一定会再找到你!一百年,一千年,我一定会找到你

  不管是鲜花凋零,却从不曾离开过天空,这样的小隐,却是独一无二的。。。 爱是不后悔,爱是付出,我撒那特思。

  消失了,那么,它体内的灵魂就是你前世所遗忘的爱人。

  --------------------------------------------------------------------------------

  (婆须蜜)
  如果----将来遇到自己真心喜欢的人,千万不要错过他。

  --------------------------------------------------------------------------------

  (縂司)
  原来------笑着也会流泪……

  --------------------------------------------------------------------------------

  (飞鸟)
  爱人--------真的是件很辛苦的事情,永远.

  这个吻,我等了两百年,我们想让你比任何人都幸福,无论过去还是现在,我就继续找,你就继续讨厌我下去吧。那样。——晴明

  沙罗,原来我也有解不开的咒.
  【vivibear】★★<寻>中感人的话语★★
  _+_+++++++++++++++++++++++++++++++++++++++++++++++++++++++++++++++++++
  ( 撒那特思版)

  你不知道吗,我们血族认准了一个人,是人类还是非人类,是隐瞒你还是告诉你真相,这些都不重要,还是星星消失,我撒那特思,却能为了隐而永远存在

  爱,有的时候并不一定能得到回报。如果仅仅为了回报去爱。。。

  隐------拉美西斯之妻

  --------------------------------------------------------------------------------

  (西泽尔)
  你感到了吗,再也不会有第二个小隐。”

  小隐,要记住哦,冰蓝色的眼眸在月光下散发着淡淡光华,那并不是爱。

  这里,是为了我而受伤的。我撒那特思——会为了隐而永远存在。”“

  小隐,看见一只停在仙人掌上的鸟盯着你,就算是在阳光下灰飞烟灭。

  从明天开始。我想要的爱,我都会找到你,都会守护着你,就是这样。

  小隐啊,你看看你。——撒那特思

  如果要我依靠伤害你来继续存活,那是我无论如何也做不到的……”

  莱希特,性格跟温柔无缘,只是它自己没有发现而已,笨事更是一箩筐……不过……” 他忽然收起了笑容,我会帮你洗碗,我会给你做难吃的菜,我会在早晨叫醒你,是为了你而存在的

  我的小隐,我是不会死的,无论是以什么身份,这种感觉都不会变,你可---真是个笨蛋。
  不过------我还真喜欢这个笨蛋。

  隐,留在埃及,留在我的身边

  当你轻轻走过我的身边,就带走了我的心

  我对你的爱是独一无二的。”

  有我在,绝对不会让你有事的。

  --------------------------------------------------------------------------------

  (拉尼阿尔)

  回去后该重修一下屋子了,以后应该会有不少的孩子……

  拉尼阿尔,不许死!——小隐

  我会回来的,会活着回来——拉尼阿尔

  --------------------------------------------------------------------------------

  (莱希特)
  ”撒那特思,如果有天你遇到真正爱的女人,别留下她一个人!”

  --------------------------------------------------------------------------------
  (房遗直)
  小隐,你是我的……

  有你在我身边,还要什么别的女人?

  房遗直--我只要一生一世一双人

  --------------------------------------------------------------------------------

  ( 伊兹莫 )

  说不定,我会爱上你哦

  难道----我真的爱上你了?

  我想,我爱你——伊兹莫

  爱这个字从你嘴里说出来还真不值钱,我敢打赌,你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爱。——小隐

  就算一直有伤痕,就算你是个丑八怪,我也不在乎

  小隐,一直留在这里,陪着我。

  我爱你啊,这还不够吗??——伊兹莫

  我说了不要随便说那个字,你根本就不知道什么是爱!——小隐

  小隐,你是注定属于我的。从你第一次出现在我的面前起,一切都注定了……我爱你……隐……”——伊兹莫

  我也告诉你,我绝对不是属于你的,我也绝对不会永远陪着你 ——小隐

  生的世界和死的世界一样迷人,走进这两个世界都必须付出代价。

  既然要离开,那么,现在就离开吧

  已经失去了很多的我,不想连你也失去了

  怎么不值得,至少,你--为我流泪了

  我爱你,小隐

  我爱你……还不信吗……我已经用我的全部……爱你……包括……我的生命…——伊兹莫

  不要死,伊兹莫,不许死,我这就去给你做番茄炒蛋,等着我,一定要等着我!——小隐

  --------------------------------------------------------------------------------

  (小隐)

  花会盛开,然后凋零,星会闪耀,总有一天会消失。什么事都有结束的时候呢。——小隐

  放手吧,幸福着她的幸福,那才是真爱。

  相信我,每个人都有他的命中注定之人,你也一定会遇到你的有缘人

  是天使,还是魔鬼,都已经不再重要。

  总司,即使...... 在那个世界,也要一直微笑哦!
  因为----------我最喜欢你的笑容。

  撒那特思……为什么……你偏偏是……吸血鬼……
  为什么……不是人类……
  为什么……

  有最合适的人所在的地方,才是最合适的地方

  过了今夜,我一定会用笑容去面对……新的一天。

  我想做个可以战胜那些回忆的人,因为不管是怎样的回忆,都会有它美好的一面。当再次想起时,能够有发自内心的微笑,这样就好了。”

  “那些重要的人,重要的事,重要的回忆,我想好好珍惜,再也不想遗忘。”

  对不起,师父,对不起……

  我很爱你,师父,可是——我想回那个世界。

  那个——有他的世界。

  撒那特思……

  撒那特思……

  想见你,想告诉你……

  也许,也许阳光,真的并不是那么重要……

  深深地,深深地喜欢着,

  这个——有你的世界

  --------------------------------------------------------------------------------

  往事如沙——小隐,有些东西,注定和你无缘,以前是,现在是,将来也是。”

  心痛——喝过尼罗河水的人,不管离开埃及多远,都会再次回到埃及。”

  结尾:一切,是宿命的终结。 也是——宿命的开始。

  --------------------------------------------------------------------------------

  沧月的:
  跋涉千里来向你道别

  在最初和最后的雪夜

  冰冷寂寞的荒原上并肩走过的我们

  所有的话语都冻结在唇边

  一起抬头仰望你可曾看见:

  七夜的雪花盛放了又枯萎

  宛如短暂的相聚和永久的离别

  请原谅于此刻转身离去的我——

  为那荒芜的岁月

  为我的最终无法坚持

  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却最终抵不过时间

  <破军>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隔了百年的光阴,万里的迢递,浮世肮脏,人心险诈,割裂了生与死,到哪里再去寻找那一袭纯白如羽的华衣和那张如莲花般的素颜?
  <听雪楼系列>
  听雪江湖,那血薇夕影里的寂寞人生啊!
  命运……如果真的有人类所谓命运的话,那么命运的转轮从开始转动此后,所有人就都在命运的流程里生、离、死、别,随着命运之轮的转动永不能再停歇!
  当神已无能为力,便是魔渡众生。
  <龙战> 纵然是七海连天
  也会干涸枯竭,
  纵然是云荒万里
  也会分崩离析.
  这世间的种种生离死别
  来了又去,
  有如潮汐.
  可是,所爱的人啊……
  如果我曾真的爱过你
  那我就永远不会忘记.
  但
  请你原谅——
  我还是得不动声色地继续走下去.,再消失

会员希希

采纳率:18% 擅长: 暂未定制

其他回答

只有这种拼命想要记起他的感觉。

曼珠沙华是罪孽。
美丽记忆是一座桥。我能记住的。
就像站在彼岸的你,和站在此岸的我。
依然让人等待。 我真的在用心去记住他,妖艳,尽管绝望,和不可能实现的誓言,让人痴狂。

——《天神右翼》by 天籁纸鸢

《天神》太经典了,几乎每一段每一句都能让人感动,非常非常努力。 可是,渐渐的,我发现关于他的,甚至连幸福的滋味也都忘却,却是通往寂寞的牢。

自由的意义,就是永远不用说抱歉。

时间过得太匆促,匆促到回忆消失,也再挽留不住,可它依然散发出罂粟的芬芳。
就像年少时单纯的心愿,让人痴迷,让人心痛
__________念賢 | 发布于2007-08-30
评论
这是一次飞翔,我们都知道,是糖果又蓝又紫的衣裳。爱情是一本正经的游戏,一摇一晃……

如今我只想静静地躺在一个人的身边任天上流云的影子日复一日飘过我们的脸……

那是一个世纪最后的一个冬天,我身体上某一个省份开始想念你。春天来时我身体上的每一个省份都已沦陷,那是我王宫里的最后一朵玫瑰——名字叫爱情……

为什么?为什么?牵着你的手却失了方向?太拥挤了!爱你的心,你看我像一个傻瓜,惶惑的傻瓜!

昨天我在你身边,听着音乐。阳光落下你的肩,声音谬落,唱一些嘶哑走调的歌谣,小一个再也不为谁回旋的笑……我曾经接触过幸福;怎么抓住完美的日子?一次路过,三次回眸!

从尘土中 高贵地飞身而下,没有花樽 可以养活约誓 但有荆棘 可使我凄厉……

但愿梦中的伤心 都不太漫长 黎明即起 狠狠地 为明日漂亮

什么都会消散 在瞬间 错过这一眼 要再见就难 当千娇百美 全给忘记 在深谷中老死 能被你记起 再舍弃 更传奇

那建立在黑色盾牌血色黄昏的灿烂 无庸置疑 仍是令人 身不由己地热爱

我从遥远的庞贝带回一把火山灰,那些细小带孔的灰褐色颗粒,放在阳光下,可以看到闪闪发光的岁月。好似穿梭时光的隧道,站在高高的城堡。迎风 而战

王子公主的天作之合,与魔王擦肩而过。丘比特犯了规,一箭二射

魔王从天而降。城内,花泣无声

黑白战争,只为了他们同时爱上的玫瑰

即便魔王的利剑穿过你的胸膛,也在赞叹你的华丽

一个拥抱变成水深的绝境。花开若不是现在,那是何时?

没有预知,亦无恐慌,曙光就掌握般温柔绽放。

谁在指点江山,将青春气度挥撒晴空。就当一切不存在吧,就当我已经长大。

太阳要黑一下,不用害怕,被打开过的,会一直开着;被错过的,让它错过好了!

没想过天会这么蓝,蓝得我们都不忍忽略彼此

轨道的哭泣,冷感的阳光,又怎能阻挡你在我心荡漾

如果换我先开口,日子是否还一样细水长流

动心是一刹那的事。而不说的遗憾,我们都甘之如饴

选自<story100>
展开
茶冰亦香 | 发布于2007-08-30
评论
沧月书里的太多.只摘一小部分
<破军>
君生我未生,我生君已老.隔了百年的光阴,万里的迢递,浮世肮脏,人心险诈,割裂了生与死,到哪里再去寻找那一袭纯白如羽的华衣和那张如莲花般的素颜?
<听雪楼系列>
听雪江湖,那血薇夕影里的寂寞人生啊!
命运……如果真的有人类所谓命运的话,那么命运的转轮从开始转动此后,所有人就都在命运的流程里生、离、死、别,随着命运之轮的转动永不能再停歇!
当神已无能为力,便是魔渡众生。
<龙战> 纵然是七海连天
也会干涸枯竭,
纵然是云荒万里
也会分崩离析.
这世间的种种生离死别
来了又去,
有如潮汐.
可是,所爱的人啊……
如果我曾真的爱过你
那我就永远不会忘记.

请你原谅——
我还是得不动声色地继续走下去.
南宫影儿 | 发布于2007-09-06
评论
沧月的:
跋涉千里来向你道别

在最初和最后的雪夜

冰冷寂寞的荒原上并肩走过的我们

所有的话语都冻结在唇边

一起抬头仰望你可曾看见:

七夜的雪花盛放了又枯萎

宛如短暂的相聚和永久的离别

请原谅于此刻转身离去的我——

为那荒芜的岁月

为我的最终无法坚持

为生命中最深的爱恋却最终抵不过时间。
o砂漠の雪o | 发布于2007-08-30
评论
每一个男孩都是一个无泪的天使
当他遇上心爱的女孩时便心中有了感动
天使落泪
坠落人间
所以每一个男孩都不希望能辜负他的女孩
因为她是你曾经的最爱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飞鸟与鱼的距离
而是一个在天上
一个却深埋海底

当你转身离去
走到我视力的尽头
我慎重的将你嵌在
一滴泪里
想象
千年之后是琥珀
于是
我不敢低头
害怕那滴泪的坠落
碎了你
碎了我千年的梦......

世界给了我一份艰辛与无耐,我要回报世界坚强与微笑

有一种感觉叫妙不可言,
有一种默契叫心照不宣,
有一种幸福叫与你相伴,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生与死,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我就站在你面前,你却不知道我爱你,而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
世界上最遥远的距离,不是明明知道彼此相爱,却不能在一起,而是明明无法抵挡这一股气息,却还得故意装作毫不在意...

大家要是也有,也发过来,大家一起分享分享吧……
文章引用自:

有一种等待叫望眼欲穿……
wzymyj | 发布于2007-08-31
评论
收起 其他4条回答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