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印刷中的黑色,CMYK的值应该是多少

我有更好的答案
邀请更新
2011-11-19 最佳答案
你是印什么 制版吗!如果是看印刷 品的黑色 是多少 这个要看网点!!
CMYK 全黑色 C0 M0 Y0 K 100

1898KQQ

采纳率:49% 来自团队:PS帝国 擅长: 图像处理软件

其他回答

印刷中的黑色,最好是K100的单黑,如果是大面积的黑底的话,可以弄成C30 M0 Y0 K100的,这样出来的黑色比较鲜亮,饱满。
sihuohongfeng | 推荐于2017-05-21 17:00:31
评论
C:0
M:0
Y:0
K:100%
plumljp | 发布于2011-11-19
评论

为您推荐:

广告

您可能关注的内容

×

类别

我们会通过消息、邮箱等方式尽快将举报结果通知您。

说明

0/200

提交
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