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不见 by2歌词 5

要写出那句是妹妹或姐姐唱的
推荐于2016-11-20 12:57:58 最佳答案
  Miko:话能说上一整天 没有秘密不用隐瞒
  快乐太耀眼 我们以为这就是永远

  Yumi:忙碌开始变成习惯 习惯没有时间
  我们像陌生人不再关心谁 的明天
  Miko:看不见 我们形影不离的默契
  Yumi:在耳边 听见遥远的声音喊着努力多一点
  不记得
  Miko&Yumi:多久没你的消息我真的好想念
  看不见 我们失去的不只陪伴
  才发现 有多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回到那年
  经过初恋失恋 还是最初的你
  Miko:话能说上一整天 没有秘密不用隐瞒
  快乐太耀眼 我们以为这就是永远
  Yumi:忙碌开始变成习惯 习惯没有时间
  我们像陌生人不再关心谁 的明天
  Miko:看不见 我们形影不离的默契
  Yumi:在耳边 听见遥远的声音喊着努力多一点
  Miko&Yumi:不记得多久没你的消息我真的好想念
  看不见
  Yumi:我们失去的不只陪伴
  Miko&Yumi:才发现
  Miko:有多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回到那年
  Miko&Yumi:经过初恋失恋 还是最初的你
  Yumi:亲爱的 说一万遍谢谢你
  错过的纪念 我们终于看的见
  Miko:看不见 我们形影不离的默契
  Yumi:在耳边 听见遥远的声音喊着努力多一点
  不记得
  Miko&Yumi:多久没你的消息我真的好想念
  Yumi:看不见 我们失去的不只陪伴
  Miko:才发现 有多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回到那年
  Miko&Yumi:经过初恋失恋 还是最初的你

小绵Yoki

采纳率:42% 擅长: 动漫 音乐

其他回答

话能说上一整天 没有秘密不用隐瞒
  快乐太耀眼 我们以为这就是永远
  忙碌开始变成习惯 习惯没有时间
  我们像陌生人不再关心谁 的明天
  看不见 我们形影不离的默契
  在耳边 听见遥远的声音喊着努力多一点
  不记得多久没你的消息我真的好想念
  看不见 我们失去的不只陪伴
  才发现 有多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回到那年
  经过初恋失恋 还是最初的你
  话能说上一整天 没有秘密不用隐瞒
  快乐太耀眼 我们以为这就是永远
  忙碌开始变成习惯 习惯没有时间
  我们像陌生人不再关心谁 的明天
  看不见 我们形影不离的默契
  在耳边 听见遥远的声音喊着努力多一点
  不记得 多久没你的消息我真的好想念
  看不见 我们失去的不只陪伴
  才发现 有多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回到那年 经过初恋失恋 还是最初的你
  亲爱的 说一万遍谢谢你
  错过的纪念 我们终于看的见[1]
  oh~~
正原芷川 | 发布于2011-11-18 22:22
评论
BY2 - 看不见
作词:林怡凤 作曲:刘永辉
话能说上一整天 没有秘密不用隐瞒
快乐太耀眼 我们以为这就是永远
忙碌开始变成习惯 习惯没有时间
我们像陌生人不再关心谁 的明天
看不见 我们形影不离的默契
在耳边 听见遥远的声音喊着努力多一点
不记得多久没你的消息我真的好想念
看不见 我们失去的不只陪伴
才发现 有多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回到那年
经过初恋失恋 还是最初的你
亲爱的 说一万遍谢谢你
错过的纪念 我们终于看的见
likeer88 | 发布于2011-11-19 15:31
评论
话能说上一整天 没有秘密不用隐瞒
  快乐太耀眼 我们以为这就是永远
  忙碌开始变成习惯 习惯没有时间
  我们像陌生人不再关心谁 的明天
  看不见 我们形影不离的默契
  在耳边 听见遥远的声音喊着努力多一点
  不记得多久没你的消息我真的好想念
  看不见 我们失去的不只陪伴
  才发现 有多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回到那年
  经过初恋失恋 还是最初的你
  话能说上一整天 没有秘密不用隐瞒
  快乐太耀眼 我们以为这就是永远
  忙碌开始变成习惯 习惯没有时间
  我们像陌生人不再关心谁 的明天
  看不见 我们形影不离的默契
  在耳边 听见遥远的声音喊着努力多一点
  不记得 多久没你的消息我真的好想念
  看不见 我们失去的不只陪伴
  才发现 有多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回到那年 经过初恋失恋 还是最初的你
  亲爱的 说一万遍谢谢你
  错过的纪念 我们终于看的见[1]
  oh~~
  看不见 我们形影不离的默契
  在耳边 听见遥远的声音喊着努力多一点
  不记得多久没你的消息我真的好想念
  看不见 我们失去的不只陪伴
  才发现 有多希望能够回到从前 回到那年
  经过初恋失恋 还是最初的你
  -----END------

望采纳...~~
追问
我需要写出那句是妹妹或姐姐唱的
追答
http://v.youku.com/v_show/id_XMzIyMDYzMTcy.html 可以去看MV 可以找到那句是姐姐那句是妹妹
Cathy祺儿 | 发布于2011-11-18 22:11
评论
百度MP3 搜歌词
1257338732 | 发布于2011-11-19 19:59
评论
厄。。网上能搜到的。。
15931161118 | 发布于2011-11-18 22:11
评论
收起 其他3条回答

为您推荐: